close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上個月早早就到貨,

但因為我身體最近比聶小倩還虛所以一整個拖稿超~久的:TONYMOLY 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



這玩意兒不是我在說,真的超可愛的啦~!


這系列全部有9色,每隻的兔兔表情都不一樣,

在看到部落客推薦後我就完全迷失在網拍中買了好起來,而且剛好我買的時候這款剛好在做特價,

一隻原價159元變129元,Naomi我就開開勳勳的翹腳在家下標兩隻哩,







我買的色號是01-草莓與07-芬達,兩隻都超級可愛的啦~(大心

尤其是07的兔兔撇嘴的樣子也太淘氣了吧!

(不過他們標示著01,07以及條碼的那個貼紙超~~~~~級黏的,整個超難清乾淨的)


試色圖



試在衛生紙上看起來頗顯色的,接著就是唇部實際使用照囉~


在此先行告知,賤妾我正在進行牙齒矯正,

因此嘴歪歪腫一邊,請小心服用以下唇部近照!!




上圖是只擦凡士林護唇膏的素唇

(對於凡士林的護唇功效之前有特別寫過一篇文,詳情看這邊:我這個冬天的護唇秘密武器



首先先介紹07-芬達,說真的這款的味道是不是芬達其實我不知道,

老娘我不喝芬達,也不想為了寫心得文特地去買個會讓我胖的飲料,

因此拜託有喝芬達又有這支護唇膏的人來告訴我它的味道是不是真的芬達味,

我個人是覺得好像不是啦...


擦上後是這樣





顏色是我覺得很好看的橘紅色,今年夏天應該會很常擦這隻,

這款我覺得比01-草莓還滋潤一點點,不過要塗多次一點才會顯色,

以下這兩張都是上了07-芬達照的喔!







接著是01-草莓



可以看的出來01-草莓這隻頗顯唇紋,也沒有07-芬達來的滋潤

不過顏色真的是滿正統的粉紅(就是有一點沒血色那種),讓我很滿意!

這隻多擦幾次會變有一點偏紫的粉紅色喔~

有香香的味道,不過我吃過草莓我確定這不是草莓味,


接下來以下幾張擦的都是01-草莓







總結

雖然我看y拍都寫這款是護唇膏,不過我個人是把它定位在較滋潤的唇膏,

它強烈而明顯的顏色我認為應該還是要卸掉的,

整體而言其實滋潤度要跟我其他那些護唇膏,

凡士林Baby lips 或是 可口可樂護唇膏 相比都一定是落敗,

因此在心中默默將它定位成滋潤型的唇膏倒是會嘴角上揚覺得是個還ok的產品,

但如果唇部有老廢死皮沒有清乾淨就塗這玩意兒尤其是01-草莓的話,絕對會整個大卡紋到你無法出門見人,

建議這產品使用前先擦護唇膏會更好看(所以我說它是唇膏了嘛~),

而滋潤的成分也會因時間流逝讓剛擦時是會微微反光的唇膏慢慢變成霧面的(這點我倒覺得挺好玩的),

雖然這款有卡紋的缺點,不過看在便宜又超可愛,大家還是可以入手一隻玩玩啦,

Naomi我推薦07-芬達喔~





別走別走,

今天的文章會有送小禮物喔


是送M.A.C的時尚焦點小眼影喔!(是下圖左邊有押花那款呦~!)

抽獎是從今天到5/13以內發文的文章中抽出一名幸運者喔




1.幫我這篇文章按右下角的推推鈕還有臉書的讚後

2.在這篇文章下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還有對文章的想法或是小問題等喔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邀稿]polynia淨白系列 雙效退斑遮瑕筆與煥白水透凝膠-打造夏日清透淨白無暇肌

[美妝]超便宜大創眼線液心得與ETUDE HOUSE夜店公主眼線液比較(有禮物)





p.s NAOMI的臉書換新版的囉,趕快來找我聊天阿按這邊去臉書找Na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