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Naomi我每次買彩妝保養品時都一定會先勘查民意,看看大家的使用心得,

然後也會試用看看,不過今天的故事就是要告訴我們試用在手上還是只能參考用,

  因為一定要試在臉上才算數,不然就不會今天這個悲慘故事了,





因為原本的舊款ORBIS 隔離霜即將用完了,所以這陣子一直在找尋有潤色又有防曬的產品,

所以才會在沒有折扣的時候在屈臣氏購入這罐 肌研 玻尿酸保濕BB粉凝乳 spf50+ pa+++(白皙色) 40ml 460元,

以前肌研的化妝水也有用過,我覺得還頗好用的,

不過沒想到這隻逼逼粉凝乳整個爆雷阿!



這罐是立可白式的,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雖然我買的是白皙色,但是倒出來它的顏色是偏黃的,

我的膚色算是黃色偏白,但用起來還是覺得顏色有點太偏暗黃,

接著就是慘案的真相







首先是臉頰,可以看到整個乾到起屑,

我是先用手上再用海綿按一次,用手上的時候就覺得粉痕很嚴重有起一點屑,

感覺粉的粒子不細緻,沒想到用海綿按完起屑更嚴重,


而且鼻翼兩側整個大卡粉阿阿阿阿阿!




下巴更慘,就是一片粉屑,底妝弄成這樣是要我怎麼出門啊??

我明明擦這罐逼逼霜之前有擦保養品,也不是擦凝膠狀的,是擦霜狀的啊!

上完我底妝已經不是什麼不貼妝或是浮粉可以形容的了,

是掉漆阿~大哥!




這時候我轉到外包裝盒的盒背,上面寫很清楚這罐叫"玻尿酸保濕BB粉凝乳",有添加美容液,

玻尿酸在哪裡?美容液在哪裡阿?你說阿!(搖瓶罐的肩)

用完真的只想說...



這是我第一次買到拆完用一次馬上就想轉手賣的產品,最慘的是怎樣都賣不掉...Orz


結語

這罐在美妝版上其實有一些好評沒什麼負評,看一下好像比較多是混合肌說好用,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偏油混合肌到油性肌膚比較適合這罐,

乾性肌膚想買這瓶的話我只有一句話送你:放下那罐逼逼霜!!

幸好我後來去買別罐就整個很好上,妝感也很不錯,不然我真的會咒殺世界上所有的BB霜阿~


先別急著按關閉網頁鍵,今天單然也有小禮物阿~



送的是M.A.C的皇家英倫迷你唇蜜組的其中一隻喔~,

NAOMI會抽出一個得獎者,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回答這兩個問題就可以囉!


Q1:你是這篇文章第幾推第幾讚?

Q2
有什麼化妝上的問題想知道呢?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美妝]便宜又好用的ZA 水潤Q唇蜜心得(有禮物)

[邀稿]效果直逼還我漂漂拳的Dr.Wu 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有禮物)

[妝容]熱夏爵士夜(有禮物)

[美妝]偶爾想不一樣時的熱夏藍眼妝(有禮物)

[保養]Dr. Hunter's 杭特博士玫瑰護手霜 好聞好用好便宜(有禮物)

[邀稿]夏天用也舒適不悶的ziaja齊葉雅身體霜(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