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超帥國際巨星 吳彥祖的老婆-Lisa S.所共同創辦的glamabox,

因為合作的品牌較國際化,因此算是台灣目前市面上各牌各時尚箱子中最有國際感的一個,

有很多NAOMI我這次收到的內容物是台灣較少見的產品,

一想到有很多未了解的新品牌跟商品等者我去寵幸就讓我整個躍躍欲試呀,

喜歡嘗鮮的妞們可以考慮訂購一下喔~









首先是四月份的箱子。這次裡面一共有5樣產品,還很貼心的附上一張母親節小卡呦~






第一樣是這個Aromatica的純玫瑰皇牌精華 35ml,

而且還附上折扣禮卷,整個揪甘心~

這罐商品主打功能是補充肌膚水分跟改善膚色不均勻,

試用過發現這罐是頗自然的玫瑰香味,用起來非常舒服,

吸收的也很快,絲毫不會感到黏膩,

但我個人覺得乾性肌膚可能會覺得保濕度不夠,

如果是油肌人想買精華液這罐倒是非常好的選擇,我很推薦喔!
因為這罐是有機產品,所以敏感肌也可以試試看喔



第二樣是這個卡蜜拉經典護甲潤手霜 30ml,

NAOMI的手近來因為常常洗手作羹湯還有義大利麵等,常常碰清潔劑,

所以手部的乾燥現象變得比較明顯,

晚上睡前擦這罐潤手霜後,隔天醒來手真的滋潤柔嫩許多(手會軟軟嫩嫩的),

而且這罐護手霜不油不膩,這種悶熱夏天用起來也不會覺得黏黏膩膩的讓人火大不舒服,

害怕黏膩感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這罐喔!




第三樣是這罐超可愛的迷你香水 GLAMOUR PERFUME & FRAGRANCE 3m,

這罐香水的基調有爽身粉跟白麝香等,用起來味道頗溫和好聞,

而且味道滿持久的,不過因為有含有麝香,

所以還是不建議一次噴太多喔!





接著是這罐好想用青草膏 12g,

這個來自澳洲品牌Perth's Key 的好想用青草膏,

這罐青草膏含有薰衣草精油以及薄荷等,香味非常的好聞,

擦了以後,連男同學都說好聞借去擦,
大家上班上課累了可以擦一點來提神醒腦也不怕薰眼喔




四月的最後一樣產品是由台灣名媛合創的BEBE POSHE 假睫毛一副,

盒子上就印著孫芸芸的照片而且還特別寫上台灣製造,

這副假睫毛摸起來頗有彈性,黑梗很細但是也頗軟的,

感覺帶起來應該還算自然,不過大家帶時記得剪裁成適合自己眼睛的長度喔!
這副假睫毛將會以抽獎方式送出,想要的人記得把文章看到最後喲



接下來就是五月份的箱子囉~





五月份的箱子也非常有看頭喔,好幾樣都是很高級的產品喔!




第一樣是Kerasays 修護洗髮及護髮素 60g,這個可瑞絲髮品是韓國沙龍級品牌,

這個產品訴求是讓大家自己在家也可以護髮,修護分岔等受損髮,

我有打開稍微聞一下味道,就是標準洗髮精味,似乎沒有添加什麼特別的香精,

於是立馬把這罐送給我那討厭保養品及洗淨產品有香味的老媽去用。




第二樣是Taika完美再生抗衰老面膜 20g,

taika這個法國保養品品牌現在在台灣百貨公司已經有設專櫃囉,

Naomi那天在板橋大遠百有看到設櫃,不過因為趕著覓食就沒靠過去看了,

這個品牌雖然最紅的產品應該是他們的睫毛生長液,


這罐可是賣的嚇嚇叫,之前也超想入手一罐試試看,

阿阿~扯遠了,

這個面膜成分可是相當高級,有骨膠原跟人蔘和竹,

還有魚子精華,整個配料(?)很澎湃阿~

拿到這個專櫃級面膜整個很慌張,因為我從來沒用過專櫃級的面膜,

一直在想要不要就打開來體驗一下高級貨好了,不過實在很捨不得,
所以還是等到這個月謝師宴前在用好了




第三樣caviar魚子活膚金鑽精華10ml,
說真的,這超級高級的阿!!

拿到這罐超級高興的,是魚子精華耶!

訴求是可以改善缺水及暗沉肌,

不過我最近正值生理期,皮膚吸收最不好的時候,

所以決定等生理期完再用,所以要心得請再等一下下喔,抱歉<( _ _ )>



接著是這個Celebrity 蝸牛素補濕膠原再生面膜 28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蝸牛素的保養品,不過自從姊姊在香港買過蝸牛產品後,

就瘋狂愛上蝸牛面膜,後來還滿了含蝸牛素的夜霜,

果然都非常好用阿!

保溼度都是一等一的,冬天在乾燥都有救,

有鑒於姊姊平常對我照顧有加,特別把這片帶回去送姊姊使用,

據了解,她很滿意,姊姊給一個大姆哥!






最後是這盒essence眼影 3g,

這盒眼影盤一邊是黑灰色眼影粉,一邊是眼線膠,

附的筆刷是一頭棉棒一頭是刷頭,

刷頭是要拿來用眼線膠的,刷頭摸起來很有彈性,

實際用一下我覺得眼影有點飛粉,不過頗顯色,

但我覺得我畫的不太好,就沒有放畫起來的照片了(我從來沒畫過這種顏色的眼影阿!囧)

希望可以盡快上手這種顏色阿~




glamabox 官網


小姐~請留步一下!

今天的文章會在6/24號抽出一個幸運星得到BEBE POSHE的假睫毛



參加抽獎方式:

1.幫我這篇文章按右下角的推推鈕還有臉書的讚後

2.在這篇文章下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還有對文章的想法或是小問題等喔

會在NAOMI的臉書公佈是誰得獎不會另行通知,所以記得加入NAOMI的臉書以免錯過喔!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妝容]謝師宴的微甜妝容X穿搭(有禮物) 

[邀稿]Amazing Box訂做自己的魅影盒子(有禮物)


[保養]養出水煮蛋肌的秘密好用面膜-第二彈(有禮物)


[美妝]可愛度爆表的TONYMOLY 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心得


[美妝]超便宜大創眼線液心得與ETUDE HOUSE夜店公主眼線液比較(有禮物)




p.s NAOMI的臉書換新版的囉,趕快來找我聊天阿按這邊去臉書找Na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