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來介紹好看又好戴的tutti彩色隱形眼鏡 (不好意思這次都是用手機拍的,有些畫素不是很好
)





是說Bescon的tutti circle系列的chocolate色號我已經戴了好幾盒掉了

所以就換換新口味

趁這次去香港補貨(其實是用掃的)買了"BROWN"的色號

一盒約5百元
有兩片,是月拋

色號有很多,下面有拍DM,可以看到全顏色

(是說BESCON 彩隱還有很多金光閃閃的多色系列,下次再去買回來戴戴看)


打開一樣老梗長這樣





上面是CHOCOLATE的,下面是這次介紹的BROWN

尺寸一樣都是14.0



室內很亮光源下,戴起來是長這樣

素眼醜八八,所以放小小




戴起來這樣看好似很明顯

但我覺得其實還好


那時後在香港的眼鏡行買的時候拍的DM照


最後請欣賞一下下NAOMI我的實戴照吧







(疑?






這個隱形眼鏡真的很好戴

雖是月拋,但舒適度真的完˙全˙不˙輸嬌生的日拋

不跑片,不乾澀,戴超過八小時(錯誤示範)依然舒舒服服乖的跟貓一樣阿!

這個韓國牌子的彩色隱形眼鏡的Tutti系列只有香港跟大陸有賣

是合法在香港的眼鏡店販售的


台灣是沒有的喔

很推薦大家去香港時,去眼鏡店問問喔
(是說這玩意兒度數常常東缺貨西缺貨,大家可不要在香港的最後一天才買阿


謝謝收看啦

- - - - - - - - - - - - - - - - - - -



要不要複習一下NAOMI我之前寫的彩隱勒

[彩隱]驚死人好戴的Tutti月拋


千呼萬喚之vivian三色波夢

加美 日拋彩色放大片不錯戴~

[開箱文]我愛放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