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大家都有去海邊玩嗎?

我也很不免俗的去了白沙灣呦~

上面這張照片是去玩了一個下午後喔

看起來皮膚還是白帥帥吧!!

連曬紅都沒有呦!!

因為我有好好做防曬喔

可以點這邊看防曬心得今夏零曬傷零曬黑之六款防曬品評比

這次去海邊雖然沒有曬傷也沒有曬紅

可是敏感肌膚的我還是不敢大意

想說讓皮膚休息個一天

在去海邊的前一天就特地買了蘆薈凝膠



SEA&SKI 蘆薈凍蜜

225ML/139元

這個牌子還有出一些防曬乳

如果常逛屈臣氏防曬乳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會買這個其實是因為跟廣源良比 這個比較便宜

歐巴桑心態出來了...




背面有寫說曬後可以保溼

但是

我回來擦了之後...

卻發生慘案......




臉超級痛的啦啦啦啦啦!!!!!!!!


回來洗完臉後

我就噴上絲瓜水

之後就塗上這個蘆薈凍蜜

還塗厚厚的一層喔!

沒想到塗上去一會後

鼻子就開始感到強烈的刺刺痛!!

接著臉頰也開始痛了

我只好趕快把他們全都擦掉

拼命噴絲瓜水

幸好臉並沒有紅腫或是更進一步的不適

不過真的是嚇到我了

害我隔天又去買一罐廣源良=3=



臭洋貨~

下次再也不敢亂買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