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再發樓NAOMI臉書的朋友們應該早就有看過我放這罐的照片了,

 粉紅色的精華液真的很美,打開盒子時看到就覺得好驚艷, 

雖然我常常有阿伯魂會不小心跑出來,但一看到這罐整個少女心就回來了呀~


這罐"玫瑰胜肽活顏精華液"是de第一化粧品的產品,

第一化粧品應該大家都知道是什麼吧!

它們是從原料行第一化工起家到現在創立自有品牌,從保養品到化妝品都有,


也因為是從原料行起家的關係,它們的產品成分當然都很講究絕不馬虎,

這麼料好實在的品牌當然要介紹給重視成份的聰名妞們呀~



這罐玫瑰胜肽活顏精華液含有能調節膚況的四胜肽,

以及菱錳礦石生肽還有保濕效果的玻尿酸等成分,


就是有添加菱錳礦石胜肽這罐精華液才會是超美的粉紅色,可不是有添加色素喔!



這罐瓶身是採用壓頭的設計,但這壓頭出來的量很剛好,

所以用量很好控制(Naomi我最怕的就是一擠就爆衝的壓頭了)



這罐精華液是偏水狀的質地,沒有油的感覺,

怕油的女孩ㄦ也可以試試看喔!



而且延展性很好,剛剛那樣的量用背個手背都太多了,




才在抹一下就全部被肌膚吸收了!而且也不會黏膩喔!






臉部使用後是這樣,我發誓我真的很想拍剛塗上精華液後肌膚還沒吸收時的before圖,
但是它真的瞬間吸收我怎樣都拍不到阿


結語

這款精華液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保濕於無行無隱中,

擦完雖然不會有立即的超保濕潤澤感,但隔天醒來發現肌膚有變的滋潤,

是一款保濕續航力很高的產品,

我原本因為使用杏仁酸而變乾燥的肌膚在使用這罐後,

之前兩頰乾到起卸的肌膚完全不復存了,

喜歡清爽保濕路線的人請務必試試看這罐喔!
而且它們現在8月還有做很多活動,喜歡的人趕快趁這時候下手吧~


按我看看超美的玫瑰胜肽活顏精華液哪裡買


第一化粧品的官方臉書


糾豆~~今天有也有小禮物嘿~


先別急著按關閉網頁鍵,今天單然也有小禮物阿~

原本是要自掏腰包贈送的禮物,

不過第一化粧品知道後很佛心的願意提供產品讓我贈送,

第一化粧品真的好好喔!!


贈送的是這第一化粧品的"保加利亞玫瑰水",瓶身式噴頭設計,

小巧一罐放在化妝包帶出去補妝非常方便喔~

重點是味道很好聞,保濕效果也不錯喔!

這篇會抽出3個幸運兒來贈獎喔!請大家踴躍留言吧!


Q1:你是這篇文章第幾推第幾讚?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美妝]永和三美人粉撲海綿之新舊款美人心得(有禮物)

[美妝]2012 美人大賞開架推薦好物!NAOMI的開架心頭好♥(有禮物)

[美妝]開架BB霜第一名就決定是你了 膚蕊 頂級保濕礦物BB霜(有禮物)

[彩隱]很有愛的Bescon tutti的Diamond CHOCOLATE巧克力色心得(有禮物)


[美妝]人生總是會踩到雷的殘念 肌研 玻尿算保濕BB粉凝乳使用心得(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