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大家的肌膚都還好嗎?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冬天絕對不能沒有的"保濕精華液"!!

這個冬天雖然是暖冬,但我的鼻子還是脫皮脫的慘兮兮阿~

幸好有這罐MIROS保濕精華液的相助,才得以順利度過的,



之前就已經有體驗過他們家的面膜還有護手霜,

通通都是保濕好物,以及皆有含有玻尿酸保濕成分,

不僅成分單純不易致敏感外,價格也實惠,

不得不推薦阿!



瓶口以擠壓的方式可以巧妙的控制擠出的量,

擠出來的質地偏凍狀,聞起來沒有味道,

延展性很好,輕輕一推就推開,

我都會配合按摩使用,讓臉部血液循環更好,

可以消水腫,肌膚也會更透亮,




上圖是使用前,皮膚乾巴巴的,鼻子都脫皮了,

好醜喔~(摀臉)


抹在臉上很容易就推開,我都搭配按摩直到全臉吸收,

不僅不會起屑、還很滑嫩不黏膩,
真的是非常好用阿






用拳頭搭配我的小臉按摩法用完真的有感,

幫姊姊按完後到隔天都還有效果,搭配按摩使用真的很不錯,



看看上圖,使用後是不是差很多呢?

皮膚水嫩又有彈性多了




用完肌膚有光澤多了,又有彈性,

讓我不得不愛上這罐精華液阿~

而且在妝前用也很適合喔,我現在在妝前都一定會先擦這罐精華液,

不僅不會跟之後的底妝產品打架,造成沒有起屑問題之外,

還會讓我完妝之後的妝感更完美喔!

下圖就是用完上妝後的感覺,膚質真的變好許多,



最重要的是現在MIROS還在做特價,全館商品都有優惠,

這罐原價1460元原現在只要880元!!! 還加贈新品"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

而且現在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天然草本護手霜、極緻保濕多效面膜,三件只要$680喔!

這簡直是跳樓大拍賣阿~想要的快點去搶購吧~!!


MIROS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