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將近,大家都有準備好要幹嘛了嗎?

Naomi都還沒詳細規劃好啊...

不說這個,今天要來教大家一個應景的聖誕節妝容,

首先要先讓底妝乾淨透亮,我會用飾底乳打底,

然後在上粉底液混和一點點的保養油上妝讓膚色均勻,

我是以海綿輕拍,讓底妝自然也不會乾燥,

完成的底妝蓋掉了膚色不均還有雙頰泛紅這個大問題,

在解決一下眼下最要命的問題黑˙眼˙圈!!!!

用ysl的明彩筆在眼下遮瑕,

首先先用pn含亮粉的淡粉紅色眼影塗滿整個上眼皮,

接著用戀法這盒左下的咖啡色畫眼尾,讓眼睛不要看起來泡泡的,

再用visee的這盤眼影的右下角化下眼線,

接著因為不想有太重的感覺,所以一定要有的眼線我選擇用咖啡色的,

這次適用solone的咖啡色慕斯眼線筆畫上下垂但不要太長的眼線,

再刷上芭比的假睫毛膏,因為今天不戴假睫毛,

所以我會刷兩層的假睫毛膏,

到這邊是這樣,

接下來刷上腮紅並塗上唇蜜就好囉!

 

完成囉~~!

如果大家不嫌棄這個我發文發到手凍得要命的妝文的話請大家幫我按個讚分享一下吧!

 

今天的文章也有神秘小禮物呦~

請在文章下面推文+留言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我會在臉書公佈禮物得主,

所以請記得不要忽略我的臉書喔!

Just NAOMI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