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似乎女生比較流行去植睫毛,

不過我真的覺得不能碰到油,然後還可能會變形實在太麻煩了,

所以在睫毛方面我還是假睫毛派,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女神LENA監製的美妝品牌RICHBABY假睫毛,

以獨家半形的款式營造出混血女孩的深邃眼神,

 

而且還有付一個假睫毛膠喔

 

NO.1 甜心可愛款

前端的長度稍短一點點,睫毛長度自然不會太長,

 

NO.3 甜心小惡魔款

這款也是透明梗,是分成三段,所以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跟眼型貼,不過睫毛偏長

 

NO.5 時尚寶貝款

這款一樣是透明梗,但後半段的毛束較濃密,所以變成黑梗,

 

接下來就是我試帶NO.1甜心可愛款

請大家忽視我的真睫毛,我的真睫毛怎樣都翹不起

梗真的很軟很好帶,而且毛也很細軟,

因為梗跟毛都比台灣製的一般假睫毛細軟,

所以帶起來很舒服,異物感很低,

帶起來真的很好看,因為是自然的密度跟透明梗,

所以其實看起來很自然但眼睛卻瞬間有神許多喔,

帶著跟姊姊出門一陣子她才發現我有戴假睫毛,並且大讚很自然呢,

新人模特兒NOAMI XD(大誤

(這張照片超不像我的呀

如果喜歡自然又好帶的假睫毛,

這系列RICHBABY是很好的選擇喔!

 

Just NAOMI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