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忽略肩帶...)

這個夏天的妝都是吃重口味

下睫毛貼的可瘋狂的呢~

不過現在有點膩了

想換走大人感的成熟穩重路線

就畫了這個溫柔妝容

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

看完請跟我說說感想嘛


底妝就沒有步驟圖囉

因為這次我也只有上隔離霜XD

想看詳細底妝步驟的話可以點這邊    我的夏日約會妝的胡亂教學



首先

先在眼窩塗上膚金色的眼影霜



就會長這樣


打開


接著

在塗上media 的柔光立體修容餅 RD-1 (對啦 我很窮 > < 想玩新花樣 只好這樣徒法煉鋼了)



會長這樣


打開

(這張看起來眼睛怎麼那麼恐怖...)

接著

使用這個LAVSHUCA眼影盤由上網下算的第三色來畫眼尾




要略暈開一點點才好看喔!



畫完這樣


接著使用剛剛的眼影盤的由上網下算的第一個顏色在眼睛上面提亮

這個步驟要小心 上的不要範圍太大 不然會變泡泡眼喔!

接下來就是眼線囉

我適用SOLONE咖啡色眼線筆啦

不過我不喜歡它

它會掉削又會暈=3=

下次不買它了啦!

眼線上在橘色部份就好了

而且黑眼球上方的眼線一定要畫內眼線喔!

不然會太濃喔

不會眼頭的眼線是我覺得那樣畫看起來眼神比較銳利一點點

今天走的是溫柔風

所以當然要改一下囉!

下眼線跟眼頭畫上眼影盤上的最上面的粉紅色



要畫一個ㄑ型喔!

畫完就是這樣





看看令人害羞的素眼對照圖(這種照片好像美容整所會用的XD)


左邊是AFTER      右邊是BEFORE

是不是深遂許多呢!





接著貼上"公主 李"的交叉7 黑

現在公主李在市面上有好多仿的喔!

要小心不要買到假的喔

下次在寫一篇公主 李的特輯吧


完成圖


眼線這樣照起來好深喔> <

接下來就是修容跟腮紅囉

我習慣最後才用

但大家好像都是在眼妝之前做

先用shiseido的心機 四色修容 的最深色在橘色部份修容




記得要由外往內刷才不會太濃喔!!

輕輕的刷兩次就好


接著用剛剛那四色修容的橘色腮紅在臉上橫刷


這個下手不要太重喔

用一點點輕輕的帶

因為等等還要再上一層腮紅


接著用剛剛拿來當眼影的media腮紅上一點點在臉頰

這次上的是圓圓腮紅喔!

下手一樣不要過重喔

這樣上的腮紅會很自然

很像自然透出的好氣色喔!


完成圖

將將~~

是不是略帶大人感的又不老氣的妝容呢


不過

我還是要裝可愛一下XDDDDD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分享的妝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