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分享的心得是之前才買的"ETUDE HOUSE 夜店公主眼線液"

我買的是黑色5g/150元
其實我想買這罐很久了,ptt美妝版版友一直大推這支說完全不會暈(話說我要去版聚耶~好緊張呦


但原本的凡爾賽眼線液一直都還沒用完,而且最近又剛迷上眼線膠...還買了兩罐...

實在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把那兩罐眼線膠用完阿~~(真的有人用完過嗎?)

(眼線膠心得請看這邊:[美妝]馬上回購的超好用雅詩蘭黛眼線膠(有禮物) ,[美妝]你也能第一次用就上手的雅詩蘭黛眼線膠(有禮物))


會買這罐其實是因為兔兔口紅
實在太可愛了,在網拍買的時後手滑順便敗的,



還順勢買了想要很久的SOLONE眼線膠筆,薪水才剛發下來就秒花完了...


我真是個罪孽深重的女人啊~(摀臉)


屁話結束,來看看這隻被多次推薦的眼線液到底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用吧



這隻眼現液跟資生堂的夢思嬌眼線液是同類型的刷頭,都是毛尖式要沾的眼線液產品,




筆尖雖然偏硬但還是有一點彈性,所以不會太難用,我試一遍就上手了,





試畫在手背上。

可以看的出來線條可粗可細,但用的時候務必像刷指甲油一樣把筆刷上的眼線液弄掉一點,

不然剛下筆的那一段會水到不行,大概要過1分鐘才會完全乾,

如果這時候你眨眼的話下眼皮必沾到無疑...



實際使用發現這款眼線液真的非常夠黑,

但會有塑膠光澤感(就是雖然沒有亮粉但是會反光啦)

喜歡銳利明顯眼線的妞們這罐應該會很和你們胃口,用這罐話內眼線也很好畫,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畫到睫毛上去,搞到連睫毛都有眼線液(真的只有我會這樣嗎?)



畫下眼線也滿好畫的,就算是畫開眼頭的眼線也滿好畫,

細緻度不輸眼線液筆,

BUT!!

它會掉削阿!




有看到上圖我臉頰上的小黑粉嗎?

都是這個眼線液掉的~!甚至還掉進我眼睛裡,超不舒服的啦!

而且我發現這個夜店公主她真的是嬌貴如其名,我隨便一搓就掉了啦~


剛剛畫在手上的那兩條搓兩下就掉成這樣,

公主~你怎麼這麼Hold不住呀?!


後來我拿出棉花棒擦,第一次發現原來棉花棒像是橡皮擦一般,

竟然我一擦眼線就掉的沒話說,


再多用棉花棒多擦幾下後剛剛的眼線液整個不復存,完全乾淨溜溜只剩下削削阿~

這叫我這眼睛老是癢到爆的人是要怎麼畫阿~~~~~~(還是這是種克制自己揉眼睛的逆產品?)




後來眼睛癢揉眼睛後還真的整個掉漆的很慘.......


結語

這款眼線液產品夠黑,刷頭的軟硬度也滿剛好的,

但我個人覺得線條不容易畫的漂亮,有點容易畫出抖抖的線條(是,我會手抖沒錯)

雖然用這款畫眼線後去大啖燒烤,被煙燻一整晚,但回家發現完~全~沒有暈,

這罐的不暈神話果然是真的!

但是我眼睛癢搓一下竟然眼頭的眼線就完全消失哩...

容易掉這點實在是一大敗筆呀~

不然真的是很不錯的產品說,而且重複疊好幾次也不會掉,

有的眼線產品你多畫幾次那邊不知道為何反而會掉漆勒,

這罐我大概以後只會拿來畫內眼線吧...............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戀愛]你也想跟阿信一起終結孤單嗎?

[邀稿]保濕又服貼的微媞醫療級保濕面膜心得(有禮物)

[美妝]馬上回購的超好用雅詩蘭黛眼線膠(有禮物)

[保養]養出水煮蛋肌的秘密好用面膜(有禮物)

Naomi的12堂必修美妝課-第二課:妝前霜是什麼?(有禮物)





p.s NAOMI的臉書換新版的囉,趕快來找我聊天阿按這邊去臉書找Na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