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我都沒有曬黑呦

太高興了

不然我是那種變黑要等它自己白回來要等8個月那種人

(真的!!因為有一次有件泳衣跟我八個月後才消失!!超恐怖)

今年夏天我已經不想在變黑了

因為怎麼想防曬乳都比美白商品便宜許多呀~

因此只好乖乖做防曬了...

這次評比的防曬品有

1.ORBIS的 新 透妍防曬隔離霜 滋潤型   35g  380元 

2.BIORE的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 SPF30 PA++  90ML 好像是195元

3.KOSE的  不知名開架防曬SPF50+ PA+++(台灣似乎是沒有代理)   30ML 價格不詳

4.SUNPLAY的  防曬乳液 清透涼爽型 SPF50+ PA+++  31ML 195元

5.ANESSA的 黃金防曬乳(舊款) SPF50+ PA+++   25ML 朋友送的 價格不詳
 
6.SOFINA的 純淨輕透防禦乳SPF50+ PA+++   25ML  約325元



對不起我字好醜阿╮(╯▽╰)╭



1.ORBIS 新 妍防曬隔離霜 滋潤型

ORBIS這款是隔離霜 是我的防曬乳裡唯一具有潤色效果的

當初我想傻傻的想說自己是乾肌就買了滋潤型的了

我真是個笨蛋阿~~

應該先去看看心得的

這款滋潤型的真的很不好推

上妝時常常搞的我很痛苦阿

缺點是很難推勻
 
優點是有潤色效果不油膩也不用特別卸妝 只要用洗面乳洗就好了

不過上學趕時間時只要擦它就好了 其實也還滿方便的啦~

如果要買ORBIS的商品的話 可以先打電話拿試用品 且第一次訂購的話會有100元折扣呦!

SPF34 PA+++/380元  35g
防水度
清爽度
個人推薦度



2.Biore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  

這個我之前就有寫過心得了

點這篇還有手部試用圖呦~

熱死人夏天用也很清爽的Biore 防曬乳

這款防曬凝露非常清爽

臉跟身體都可以擦

也完全不會泛白

即使在38度的台北艷陽下等公車等到全身流汗

也完全不會感到黏膩或不適

超棒的!

真的很適合平常外出時的身體防曬露

而且只要用沐浴乳洗掉就可以囉

不用特別用卸妝的呦

但也因為這罐擦起來太無感

所以銷耗的很快 90ML瞬間快耗盡

這款有一點味道 個人覺得滿好聞的

但也有網友抱怨臭臭的

我也搞不懂是香是臭

請自行試用後評估吧...

現在這罐好像大熱賣

去屈臣氏每次都沒看到

想在買一罐說...

系數SPF30 PA+++/230元
  90ML

防水度
清爽度
個人推薦度
(推薦度只有4個大拇哥是因為有網友說它會這麼清爽是因為酒精成分很高 我不清楚這種事
本身是過敏肌的我並沒有對這罐過敏 但還是在此提醒如果是對酒精成分容易過敏的人買這罐前最好先試用呦
)


3.Kose 不知名防曬乳

這款防曬乳其實時我高中的時候在頂好名店城的宏賓買的

台灣好像沒有代理

可是一直都遺忘它

前陣子忽然找到它就又開始用了

可是使用後馬上就想起來我為何不想用它了

它好油阿阿阿阿

塗完還要用吸油面紙或是上大量蜜粉

超麻煩

不過係數倒是不錯高啦


系數SPF50+ PA++
防水度
清爽度
個人推薦度





4.SUNPLAY 防曬乳液 清透涼爽型

這款防曬乳擦起來會涼涼的

還滿特別的

可是它會泛白!

還有點油油的

而且還很難吸收

都要推很久 趕時間的話要我怎麼辦阿~囧

不是很喜歡這罐

下次應該不會再買了

這週去海邊時身體就是擦這罐

完全沒有曬黑也沒有曬傷呦


系數SPF50+ PA+++/31ML 195M元
防水度
清爽度
個人推薦度



5.ANESSA  黃金防曬乳

這款防曬乳不用我介紹了吧

極防水極防曬

重點是還是朋友送的
太讚了

不過我以前是個小笨蛋

竟然把它擦在臉上...

難怪我的臉每擦必過敏阿

不過這款擦起來有點乾

有點咬手

真是美中不足


系數SPF50+ PA+++ /25ML 價格不詳  
防水度
清爽度
個人推薦度


6.SOFINA純淨輕透防禦乳

買這款防曬乳其實是誤打誤撞

原本想要買的是KANEBO的ALLIE系列的防曬乳

可是附近的店都沒有25ML的

只好買SOFINA

不過不愧是URCOSME的防曬第一名(雖然我覺得防曬前三名都是SOFINA有點可疑...)

雖然有一點點點點油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

塗起來滿舒適的

不會咬手不泛白

也很快就吸收了

真的很不錯

我是在屈臣氏買的

而且它還附了很多試用包喔!

不過都還沒用

等用了再寫心得吧

去海邊時臉上擦這罐

回來時發現我不僅沒有曬傷曬黑 連曬紅都沒有!!!!!!!

這罐超厲害!!!

系數SPF50+ PA+++
防水度
清爽度
個人推薦度

呼~打了超久 如果喜歡 請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