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仁酸產品你用過了嗎?

現在杏仁酸超熱門,不僅保養品市場出現眾多產品,

而且醫美診所也有很多杏仁酸療程,一整個目不暇給阿~

這次Naomi我試用到的是Dr.Wu的 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

這次的試用是入圍"beauty 美人大賞"第二關的邀稿文章之一(beauty 美人大賞試用大典心得請按此),

沒錯,我通過第一關了~

以上鋪梗這麼久都只是想說出我入圍第二關而已啦(這行為不可取阿~)

接下來就是來好好介紹這罐產品囉





首先先介紹杏仁酸,杏仁酸是一種比較不刺激的果酸,

(但是對果酸會過敏或是容易過敏的人還是先測試一下,確定不會過敏在使用喔)

杏仁酸有抗痘跟抗發炎以及加強肌膚新陳代謝的功效,

所以擦了之後肌膚狀況會比較穩定,也較不容易生成粉刺痘痘,

所以剛開始用時會有出現痘痘以及粉刺出芽的狀況,不過持續使用很快他們就會消失再見喔!

使用方式是隔一天使用,不要天天擦,

要注意的是它是在化妝水之前使用,而且擦了以後肌膚會比較乾燥,

所以使用後一定要好好擦保濕的產品喔!



這罐杏仁酸瓶身是採用滴管設計,可以精準掌握使用的份量不浪費,




這個杏仁酸煥膚精華是完全透明的,看起來很水,




不過其實它偏油性,延展性很好,一滴我就可以用一邊的臉頰呢,

而且馬上就會吸收,完~~~全~不油膩阿!油性肌膚大可安安心心的給他用下去,




上圖是兩個禮拜前7/11拍攝的,鼻子下方有個大粉刺,

一擠完馬上去跟系上一個以前常常笑他人中長大痘痘的學弟道歉,

人中的肌膚好嬌弱敏感,真的擠得我痛哭流涕阿~~!!

原本還想說死了,擠成這副德性一定會留疤痕的,

那時候跟拿到這罐,馬上瞄準我人中擦下去(全臉都有擦啦)



上圖是今天拍的,可以看到人中還我清白乾乾淨淨的,

而且兩頰的惱人的毛孔感覺也比較小比較不明顯呀,

Jacky最重要的鼻子呢??

請看下圖



鼻子粉刺便少許多,看起來比較乾淨,

不過鼻子的毛孔感覺感覺還是差不多的大小......

不過你以為這罐就這點能耐嗎?

錯!

它成功拯救了我的頭皮!


我這一兩年頭皮靠髮際處有一個地方常常長痘痘,臉都不長,

就只在那塊長,無論我怎樣洗頭洗臉它就是長!

而且總是擠完又長,生生不息,已經不知道投胎好幾世了呀(活佛來著?)

拿到這罐杏仁酸後我想說美保板有那麼多板友痘痘都靠這罐解決,

所以我就大膽地給它滴在我頭皮的痘痘上,

結果,
那邊的痘痘不僅好了而且再也不長了!!

這效果簡直比還我漂漂拳還厲害,有痘痘困擾的人還不快去買一罐供回家!(指


今天單然也有送小禮物囉~



送的是M.A.C的皇家英倫迷你唇蜜組的其中一隻喔~,

NAOMI會抽出一個得獎者,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回答這兩個問題就可以囉!


Q1:你是這篇文章第幾推第幾讚?

Q2你參加NAOMI在這邊臉書舉辦的回答問題送眼影的活動了嗎?(按此看活動)答不是的還不快去參加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妝容]熱夏爵士夜(有禮物)

[美妝]偶爾想不一樣時的熱夏藍眼妝(有禮物)

[保養]Dr. Hunter's 杭特博士玫瑰護手霜 好聞好用好便宜(有禮物)

[邀稿]夏天用也舒適不悶的ziaja齊葉雅身體霜(有禮物)

[活動]2012 BEAUTY 美人大賞 30件專櫃產品大試用心得!(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