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被美保板燒到

每次有人問身體美白乳

科皙佳都一面倒阿~~

這讓今年夏天腳不小心曬黑的我相當心動

我只是騎機車時有幾次忘了擦防曬阿..........(淚)


先來介紹"皙佳永久花嫩白修護身體乳-清爽型"

他是金屬的瓶子 好酷

跟其他乳液都不一樣



似乎是進口原料在台灣生產製造




擠出來是乳狀(廢話)

有很好聞的不知名香味(還是那就是什麼永久花的味道?)

延展性佳

不過這款清爽型的好像不適合我這種乾肌人冬天用

覺得可以再保濕一點

感覺這款應該是夏天用的

如果是乾肌人冬季我想還是保濕型比較好呦

美白效果還不知道 因為才用過一次而已 SORRY~


香味:
保濕度:
延展性:適中
容量 / 價格:500ML / 245元
建議哪個季節用:夏季
美白效果:不明


THE BODY SHOP  粉紅麝香身體潤膚乳

這罐是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朋友知道我喜歡他們家的白麝香身體芳香噴霧

就買了這個當作生日禮物送我(就甘心~)

記得這款好像還是情人節的限量品

不過這款粉紅麝香實在不是我的喜好

它過香了!!

所以第一次擦全身的時候

有種泡再什麼不是很好聞的香水裡的感覺

好不舒服.......

那也是印象中最後一次用它.....


剛剛看了一下好像過期了

正在掙扎要不要丟它...


這款的延展性很高

不如說它比較水

因此使用的量要很小心拿捏阿

一不小心就會倒太多

保濕度也普普通通

香味:
保濕度:
延展性:(好的嚇人)
容量 / 價格:250ML / 720元
建議哪個季節用:都不要用!




美德耐護手霜

哈哈,這款其實是護手霜啦

不過在我們家都把這罐當身體乳用

這罐是醫院的護士介紹我們用的

我在外面的通路也沒看過這款

只有在長庚的杏輝藥局有看過

我們也都是在那邊買

我媽很喜歡這款

因為她的香味很淡很淡

幾乎沒有味道

我媽不喜歡有味道的乳液(好奇怪)


這款我們家都是洗完澡擦全身擦手

用起來還滿滋潤 也不會黏跟悶悶的

還滿容易吸收的

我的這罐舊的用太久

竟然乳水分離了!!!!!!!!!!!!!!!!!!!(淚)

不過媽媽很大方的又買了一罐給我<( ̄v ̄)>

這罐乳液換了新包裝


(原本就不怎樣的包裝換個更醜的...這公司真的想賣這個產品嗎...)


這款延展性也是適中

不會太難推 也不會太水搞的乳液會流來流去

如果是男生是乾性肌膚我滿推薦這罐的

身體跟手都可以用

多方便阿~

香味:幾乎無香
保濕度:
延展性:適中
容量 / 價格:453ML / 500元
建議哪個季節用:四季皆可




PALMER'S 帕瑪氏可可按摩乳液

顧名思義

這是巧克力口味的乳液

擦了身上會有淡淡巧克力香喔

可是他不是很完全的巧克力味

是巧克力+乳液味

是有點奧妙的味道

不喜歡的人大概很難接受

我個人不討厭

還有點喜歡...

不過第ㄧ次擦這罐的時候好擔心睡一睡會被螞蟻搬走喔...


這罐算是味道較強ㄧ點點的乳液

擦了以後睡衣都有它的味道

不過跟前面THE BODY SHOP那罐比

味道的濃度是小巫見大巫阿...

這罐是我在喬雅買的

連Y拍都找不太到他的身影 好像不是很好買到


擠出來是很普通的乳液狀

滋潤度很高

警告:千萬不要在夏天使用這罐!!!!!!

你會覺得身體表層有什麼在溶化的感覺.......................

夏天使用的回憶:

"暑假去沒有冷氣的老師家補習,明明我是翹腳坐

但是腳總是會默默滑下來............................"


不過這罐冬天用很適合

我後腳跟都擦厚厚一層呢~


香味:
滋潤度:
延展性:適中
容量 / 價格:250ML / 380元
建議哪個季節用:秋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