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就超喜歡吃他們家的餅乾

他們家的餅乾真的很好吃 請務必嘗試看看

不過好貴

我每次都只能買ㄧ點點吃

這次是第一次進去用餐

原本只是跟朋友在sogo復興館逛街逛累了想坐一下

正在考慮要去哪裡坐一下

看到詩特莉有panini就馬上決定進來吃了!

panini就是有考痕&夾料的熱土司

我超喜歡吃的!!

師大的中西美食也有

他們的也很好吃呦


菜單長的就超可愛

秒殺我的少女心阿~(殺小?)




我們點的是這個 蕃茄羅勒摩札瑞拉起司帕里尼


    我們點的是350元的A套餐 有湯有飲料有蛋糕

    其實湯還有付一個麵包

    不過在照相之前就被喀光了

這個湯很好喝

    是奶油蘑菇濃湯
 
    喝的出來有加真的鮮奶去煮的
 
    很好喝

 
主菜來了

其實旁邊還有附一點炸薯條跟生菜

不過瞬間被秒殺

所以只剩這樣

那個醬汁是用來沾薯條的

不過不太好吃

是美乃滋+一點辣椒

好怪的味道

我寧願配番茄醬!


不過這個PANINI真的很好吃

溶化的起司加上蕃茄

好美味阿!!


這是我的飲料

詩特莉熱紅茶

相當普通的紅茶

  

馬克杯上有詩特莉奶奶的圖案 很可愛
(話說我一直覺得這個圖案很像我某個同學的媽媽 XD)



這個糖罐好像是詩特莉奶奶

不過我覺得不太像耶...


我每杯紅茶都加三匙糖

好不健康......



朋友的飲料

"健康寶盒"

我還月光寶盒勒

名子有夠好笑

朋友要點時還講不出口

只用指菜單給小姐看XD

這個飲料是综合果汁

好像有什麼葡萄加其他水果 我想不太起來

不過喝起來好像是像葡萄汁的味道

據說不難喝


甜點是檸檬起司蛋糕

很清爽的蛋糕

真的很好吃

難得吃到蛋糕可以用清爽形容

很推薦大家試試看這個口味


這次在詩特莉點的東西都好好吃好好喝

也不用服務費

下次我還要來吃

也很推薦大家去吃呦!



這張我明明是坐在詩特莉拍的

但卻變成好像在M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