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邀稿是來自瑞典的環保沙龍品牌-拉蓓莉Laperle

之前完全沒聽過拉蓓莉這品牌,去他們官網看才了解人家是走天然環保型的髮品路線,

稍微介紹一下下品牌:

"北歐瑞典 Laperle 公司,總部及產品部設於瑞典南部,
教育工作及專業行銷團隊則設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
研發團隊在設備良好的實驗室,以天然無副作用為最高指導原則,
所有產品的製作生產是依據瑞典藥物管理署,歐盟管理法規,
以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法規。
"

-以上摘自拉蓓莉官網



這次我試用的是Maria Nina(這不是什麼藝人是創辦人他媽的名子啦)系列裡的產品,一共有五件,


分別是:

1.cashmere蓬鬆絲綢調理乳

2.
cashmere蓬鬆導向霜

3.能量水

4.活化柔亮液

5.北歐髮絲能量油




首先是這罐
cashmere蓬鬆絲綢調理乳

他們家的調理乳就是洗髮精啦,因為我是扁塌細髮所以他們就寄了蓬鬆系列的給我,

這罐的泡沫很細緻,洗完頭髮超乾淨而且非常舒服,

頭髮也沒有以前那麼難看的塌了。




接著是這罐
cashmere蓬鬆導向霜

這罐其實就是潤髮品,用起來真的很滋潤,髮質偏細的我其實頭髮很容易打結,
用完這罐後打結毛躁明顯變少,滿意度5顆心!之後肯定回購阿!!





這罐能量水我姊
一聽到竟然有產品叫"能量水"還問我說這是宋七力那種嗎,

才不是哩~

人家好得很,是免沖洗的護髮品啦!

我都會在吹頭髮前先噴這罐,把吹風機的高溫熱風對頭髮的傷害降到最低,

早上起來頭髮亂翹要吹整前也會先噴,而且有很好聞的香味,是髮妝水無誤!




活化能量液也是免沖洗護髮品,噴在乾溼髮尾都可以,

能化解我的頭髮毛燥(我的頭髮超級毛躁的阿),現在已經完全離不開這罐了啦,

洗完頭髮一定要噴一下才能安心呀~




最後是這罐北歐髮絲治療油,這罐真的超好用的!是我現在的寵臣愛將阿~(大心

這罐也是乾濕髮都可以用,我都是吹乾頭髮時倒一點在手上,

然後只擦髮尾10公分(絕對不要碰到頭皮,因為這是油的喔!)

之後在倒一點點均勻用在手上在抹全部的頭髮(還是不可以碰到頭皮喔!)

之後頭髮就會又滑又聽話阿~~(感動



BEFORE                     AFTER


上圖是產品使用前跟使用後,
頭髮很明顯滑順有光澤而且變超直!

我都已經忘了我明明是直髮阿!!(淚

而且毛躁與打結都變少,早上起來頭髮也比以往好整理很多

(這件事好神奇,到底怎麼做到的?我的頭髮是連有的沙龍都搞不定的超頑固型頭髮)

早上起床時不用像以前一樣為了整理頭髮花那麼多時間人生真是太爽快哩(轉圈

這次的試用真是好喜翻呀~~~(翻滾






真的很誠心的推薦這次的產品給大家,真的很好用又很好聞阿!

(最近常常用電腦用到一半就會抓髮尾來聞,我好糟糕,可是好好聞喔~)


最後放上他們的官網與臉書

官網 拉蓓莉髮品

臉書 Laperle北歐極品


別走別走,

今天的文章會有送小禮物喔


是送香港帶回,迪士尼購票限定贈送的"玩具總動員 行李吊牌",

抽獎是從5/22~6/5以內發文的文章中抽出一名幸運者喔







參加抽獎方式:

1.幫我這篇文章按右下角的推推鈕還有臉書的讚後

2.在這篇文章下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還有對文章的想法或是小問題等喔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妝容]謝師宴的微甜妝容X穿搭(有禮物) 

[邀稿]Amazing Box訂做自己的魅影盒子(有禮物)


[保養]養出水煮蛋肌的秘密好用面膜-第二彈(有禮物)


[美妝]可愛度爆表的TONYMOLY 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心得


[美妝]超便宜大創眼線液心得與ETUDE HOUSE夜店公主眼線液比較(有禮物)




p.s NAOMI的臉書換新版的囉,趕快來找我聊天阿按這邊去臉書找Na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