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從香港飄洋過海來的韓國隱形眼鏡

" BESCON "(<-可點至官網)

這牌子的隱形眼鏡在台灣的彩隱販網頁上好像也滿紅的

打BESCON就會出來好多好多

他是兩片一盒

但我把外包裝丟了

大家就看看這個乾過癮吧




我原本想說韓國隱形眼鏡有什麼威的

我們加美也是俗購大碗

但我戴了之後就知道為什麼這個這麼受歡迎了


因為真的是驚~~~天地泣鬼神的好戴阿!!!!


戴了這個以後要我說嬌生是屁也可以


我的這款是Tutti Circle系列的

雖然尺寸是14.0

但是它的保濕度極佳 比嬌生,加美都還要好戴

沒有異物感

(有些隱形眼鏡戴了真的懷疑是不是放了5元硬幣進去自己的眼睛)

戴了超過8小時(逼逼~錯誤示範)眼睛也不會酸澀的一直眨巴眼


真的會忘記它是彩色隱形眼鏡阿!

而且雖然它是月拋

即使戴到第30天依然一樣舒服

你說是不是揪甘心~






實際帶起來其實看起來很像嬌生睛漾

都是自然咖啡色





看起來非常自然



我的這個是姊姊去香港的時候幫我去眼鏡店買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這個型號(CHOCOLATE)在官網上沒看到


不過他真的幾霸昏的好戴

而且似乎也不貴

一盒兩片好像才5.6百而已

可惜的是此系列台灣似乎沒有進貨是衛生署認可的


要比較的話我個人覺得


保濕度

Tutti > GEO > 加美 = 嬌生 > VIVIAN三色 > 彩媚


異物感

Tutti < GEO = 嬌生 < 加美 < VIVIAN三色 < 彩媚



很推薦大家去香港的時候去眼鏡店問問這款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來要推薦的

是這款博士倫還沒在台灣上市的隱形眼鏡藥水

全新Biotrue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

這瓶也是姊姊去香港帶回來的




此款的瓶身設計得很漂亮





還送一個勾椎的水盒

重點是這款是能特別抗過敏

我跟姊姊用了真的覺得有差

原本眼睛超級會產生蛋白每次帶彩隱必成眼屎女的姊姊

用了這款才好多了 終於可以戴隱形眼鏡了(可喜可賀)

因此之後她去香港都買兩瓶以上回來屯

(爸爸都罵她去刺激別國經濟XDDD)

有過敏困擾的人真的很推薦這款喔!!

有找到介紹的網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打到這邊天又亮了

我要去麥噹噹吃早餐~

大家知道最近麥噹噹又有優惠卷可以用了嘛?

最棒的是現在你也不用印優惠劵了

到櫃檯點餐時給他看你手機有上官網他會就給你優惠嘞

真是環保又便民~~

大家也記得去點餐時先看一下有什麼優惠可以用才不會事後想起又捶心肝喔

麥噹噹





延伸閱讀

千呼萬喚之VIVIAN三色波夢咖

加美 日拋彩色放大片不錯戴~


[開箱文]我愛放大片!!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記得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