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AmazingBox魅影盒子真的可以說是幫你省錢又省時的驚喜盒,

因為不僅僅是有保養品與彩妝品,

甚至是3C小物以及女生日常生活會用到的小東西都來了,

澎湃程度直逼涮涮鍋店的海龍王A餐阿!!

究竟,是怎樣的好料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口吻)


雖然NAOMI我已經有寫過同樣是這種月季美妝禮盒了,
但AmazingBox卻是其中最大的一盒,盒子大小直逼鞋盒阿~~

(重點是盒子還超漂亮的,讓我一收到就立馬決定要用這個盒子收納我的眾化妝品們)

所以一收到就臉紅心跳超期待的,馬上拆開包裝來看,

這次我收到的商品有:

1.SHISHEDO 淨白肌密柔膚水 30ml

2.CONI 美白保濕潔顏油 50ml

3.Kamill 薄荷巧克力沐浴膠 250ml

4.Shanti 玫瑰緊緻眼凝露 15ml

5.CITYCOLOR 水感凍 柔嫩白BB霜 30ml

6.iPHONE4/4S 心情隨意貼 1組

7.SNUG 鞋墊貼 3入


竟然有7樣,其中有專櫃有開架,

整個料多味美,讓我們接著看下去(一樣盛竹如口吻)



1.SHISHEDO 淨白肌密柔膚水 30ml

首先是這罐SHISHEDO的柔膚水(滋潤型),這是我第一次用到專櫃化妝水阿~(淚)

專櫃的果然不一樣,用起來很保濕,

肌膚會變軟軟嫩嫩的,而且用完後摸起來就很有水感,

重點是這罐沒有加酒精,對酒精過敏的妞兒也可大膽使用喔!

這款的質地很水,所以我都是用化妝棉上喔,

下面是實際使用圖:



用完肌膚保濕度大提升!






2.CONI 美白保濕潔顏油 50ml

這款美白保濕潔顏油真的大好用阿!

這罐也可以用慕斯瓶起泡來用,這罐潔顏油真的不負他的名號,

洗完肌膚一樣滑嫩嫩,完~~~全不會乾燥緊繃,

以前用卸妝油常常有用完臉會很乾很緊的問題,讓我不喜歡用卸妝油,

不過這罐完全沒有這種問題,用完肌膚還是端端的,
真的是最佳推薦好物!請容許我稱它為"乾肌卸妝之寶"






3.Kamill 薄荷巧克力沐浴膠 250ml

是得您沒有看錯,這罐真的是250ml正貨直接寄來,

我現在懂為什麼他們盒子要那麼大盒了,
 
因為有些東西直接是整罐正貨寄給你呀~~!

這罐一拿到我姊馬上就拿走說她要,這人真是熱愛巧克力到瘋狂阿
等姐姐改天用這罐洗澡時我闖得進去的話,會為大家拍實際使用圖的,嘿嘿...






4.Shanti 玫瑰緊緻眼凝露 15ml


這罐眼凝露是這次盒子裡最高貴的產品,

所以我很珍惜地在使用它,

強調無酒精與添加物讓我用起來很放心,

延展性不錯而且使用起來吸收超快,馬上就吸收完全不黏膩,

就是油性肌膚也一定能用喔!








5.CITYCOLOR 水感凍 柔嫩白BB霜 30ml

這款BB霜有添加亮粉,使用起來會有韓妝的光澤底妝的效果,

不過潤色功能較弱,所以建議上兩層或是加上粉底產品使用的話整體妝感會更好喔,

但如果是肌膚沒什麼問題或跟NAOMI我一樣是懶人之王的話也可以只上一層就好啦


使用圖




因為含有玻尿酸等保濕成分,所以還滿保濕的,

用起來也很滑順好推不卡妝,最近都會上這個在粉底液之前,

整個妝感超讚的,教我如何不想它不給他最佳推薦獎呢~





6.iPHONE4/4S 心情隨意貼 1組

接著是這組哀鳳貼,很酷吧!

竟然連挨鳳貼都有,整個超驚喜的阿,

(收到這個整個嚇到,想說他們怎麼知道我把我的哀鳳4新貼的螢幕保護貼整個刮爛)

而且還是今年最夯的橘色,上面的介紹還寫說可以重複貼1000次,

還可水洗勒~你說威不威~?

不過因為我的保護貼才剛換,只好割愛把這個當作禮物抽獎去囉~






7.SNUG 鞋墊貼 3入

收到這個鞋墊貼不得不說就甘心阿,因為盛夏來臨,

我的腳汗即將淘氣的出來跟大家SAY HI !(淚),所以收到這個整個很開心啊,
這一盒總共有三入,NAOMI我決定拿去貼我的眾平底鞋們~~




AZBOX

官網:http://www.azbox.tw/

臉書:
https://www. facebook.com/pages/Amazing- Box/377678065590222


稍微介紹一下他們的"美麗抱報",Naomi的文章也會在這邊陸續出現,

現在已經有這幾篇文章在這邊囉

【保養】懶人最愛的超省事卸妝法寶-貝德瑪高效潔膚液 ◎Naomi

【彩妝】好用唇彩大推薦,H&M唇蜜+ BOBBI BROWN唇膏 ◎Naomi

【保養】小資女換季保養妙招,就靠『加11』◎Naomi


如果逛到NAOMI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讚喔!




最後一樣是抽獎時間喔,

會從留言抽出一個幸運兒拿到iPHONE貼,



請在留言中告知你是文章第幾推第幾讚喔!

NAOMI會在2012/7/9抽出得主是留言的幾樓並公布在我的臉書,
不想錯過禮物的話記得幫我的臉書案個讚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妝容]謝師宴的微甜妝容X穿搭(有禮物) 

[邀稿]Amazing Box訂做自己的魅影盒子(有禮物)


[保養]養出水煮蛋肌的秘密好用面膜-第二彈(有禮物)


[美妝]可愛度爆表的TONYMOLY 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心得


[美妝]超便宜大創眼線液心得與ETUDE HOUSE夜店公主眼線液比較(有禮物)




p.s NAOMI的臉書換新版的囉,趕快來找我聊天阿按這邊去臉書找Na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