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當頭,NAOMI我因為極度怕熱的關係幾乎天天都是穿短褲短裙出門,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現在會特別注重腳的保養,

不僅洗完澡一定會擦上乳液睡前還會跟姊姊相約來抬腿,

原本也是想說"哼哼~我真是愛漂亮界的市長獎好孩子",

沒想到上次去參加"ME 美容大賞"的部落客活動後,

回來發現照片中我的膝蓋好似印堂發黑阿~囧




暗暗的膝蓋我不喜歡啦~

所以這次NAOMI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在小三美日的以下這兩個產品:

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NATURE BODY麗白瞬間 清理毛髮整髮劑





首先先介紹的就是這罐整髮劑,

這罐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就是把它均勻塗在要除毛的地方後停留15分鐘,

再用濕布或是濕紙巾輕輕擦拭,然後再去用清水沖洗一次就可以了,


上圖是我腿毛兒還健在的時候,

不過15分鐘後...


將將~~腿毛清潔溜溜!小腿的腿毛都再見哩~




腳是不是看起來乾淨漂亮多了勒?

我自己是敏感膚質使用起來也完全沒有不適,就雙腳擦好後看一集小丸子時間就差不多,

然後使用濕紙巾稍微出力擦拭一下,接著洗個腳後就會給你雙乾淨無毛的腿喔~



小提醒,除毛膏是比較容易刺激肌膚的產品,使用前請務必做敏感測試喔!


接下來就是介紹"韓國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囉,



這罐嫩肘白膝霜包裝很簡單,



有添加白柳樹,玻尿酸以及甘油等成分,持續使用會柔嫩透亮肌膚,




這罐的瓶身也是採軟管設計,輕輕按就可以擠出來了,



擠出後是白色的霜狀,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很容易塗抹不會卡,延展性算中上,



抹開後有擦白膝霜的右半邊手背明顯透白變亮許多,



這瓶我都擦整隻腳,用了一星期真的腳有變比較透亮一點喔,

膝蓋也沒那麼暗沉囉,夏日無暇美腿不僅要乾淨纖直還要有不暗沉的膝蓋喔!


這篇也有送小禮物喔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跟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美妝]永和三美人粉撲海綿之新舊款美人心得(有禮物)

[美妝]2012 美人大賞開架推薦好物!NAOMI的開架心頭好♥(有禮物)

[美妝]開架BB霜第一名就決定是你了 膚蕊 頂級保濕礦物BB霜(有禮物)

[彩隱]很有愛的Bescon tutti的Diamond CHOCOLATE巧克力色心得(有禮物)


[美妝]人生總是會踩到雷的殘念 肌研 玻尿算保濕BB粉凝乳使用心得(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