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y box 11月份大家有購入嗎?

這次收到好驚喜,因為都是我喜歡又實用的產品,

每一項都真的愛用中喔!

這個月份的盒子共有7款產品,

分別是:

maria nila 的北歐髮絲精華液 30ml

心鑽美婕假睫毛 1副 

黏密密超貼合假睫毛膠 6ml

三步驟洗面膠 15ml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 15ml

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15ml

魔法纖長睫毛膏 1.5ml




第一個介紹的是

maria nila 的北歐髮絲精華液 30ml

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這款我之前就寫過心得文了,

當時的品名是叫 北歐髮絲治療油

之前的專文介紹看這邊:[邀稿]頂級瑞典環保品牌-拉蓓莉髮品在家簡單就讓頭髮復活了!

真的是非常好用的產品,是我洗頭後吹頭前一定要抹的產品,
之前的用完了正要購入一罐新的就拿到真是太Lucky了啦~




使用前、使用後頭髮滑順度真的差非常多,

我的頭髮是毛躁細直髮,雖然頭髮沒分岔過但很容易就很毛躁走山,

這罐吹頭前後都可以使用,有時候想美美的出門時,

我也會在髮尾10CM擦上再出門,髮絲光澤立現還有淡淡果香,

使用後魅力最少也+10阿!

不過使用時要小心,它是油狀質地,切莫不能碰到頭皮,

總之這罐是我私人非常推薦的髮品阿!




接下來介紹的是婕洛妮絲(我個人覺得打字時這4個字選字好難)的產品,

分別是 心鑽美婕假睫毛 1副 以及 黏密密超貼合假睫毛膠 6ml,

瑞莎代言真的好心動,因為她的眼睛真的超大超美,



我覺得瑞莎明明就是活體blythe娃娃呀!




這款假睫毛膠瓶身是女孩必殺的粉紅色設計,也不會敏感刺激,

敏感膚質的我使用上沒有任何不適,膠也快乾不臭,

刷頭的彈性剛好,而且也黏性也很牢,

就算是手抖到是眼線都畫不好的女孩也能輕易上手喔~



接下來就是介紹假睫毛囉~

這款心鑽美睫假睫毛 型號JS-508 雅致甜心款走的是華麗路線,

梗偏粗硬,材質是人造纖維,所以毛會有一點反光喔,

如果是喜歡用假睫毛撐出雙眼皮的人這款我強力推薦喔!



這款睫毛有前短中長的設計,討厭眼頭長的女孩這款也能放心使用,

不過我覺得這款太華麗了,我這種樸素女孩戴起來好不對勁,

姊姊不知為何就抓準時間搶走它了(一邊說:這個我喜歡,就拿走了),

希望它跟走艷麗路線的姊姊會有好結果(泣)

不會戴假睫毛的女孩兒可以看這篇假睫毛黏貼教學文喔!

[美妝]女孩必學!手殘人也能第一次就上手的假睫毛教學文!


最後要壓軸的是專櫃品牌-倩碧的產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倩碧三步驟,我跟姊姊從以前就久仰這組產品,

所以這次收到盒子的時候真的覺得跟中華一番一樣,

打開盒子時是有光芒四射、背景切換成太空的阿!!

(BTW,PTT一直因為這點說小當家的料理一定有加螢光劑,

我個人是覺得小當家他們一行人以及評審應該是都有嗑藥吧...)


第一個介紹的是三步驟洗面膠 15ml



這款洗面膠擠出來是透明的膠狀,塑膠瓶身很好擠出來,

聞起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所以應該沒有添加香精,

打起泡泡後泡泡很細緻,臉也可以洗得很乾淨,

洗完也不會乾澀緊繃,肌膚還是一樣滑嫩舒服喔!



(美肌小撇步:我因為本身就是乾燥敏感肌的關係,

冬天我都會減少使用洗面產品的次數,依膚況做調整,

如果膚況乾燥到起屑發癢我就兩天只用一次洗面產品洗臉,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接著介紹的是三步驟溫和潔膚水 15ml



這款其實就是化妝水,用起來溫和不刺激,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質地是完全透明的水狀,且保水力持久,

重點是用化妝棉沾潔膚水擦拭肌膚真的發現還是會有點髒東西跑出來 SAY HI,
讓我好震驚阿~



接著介紹的是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15ml

這款潤膚露相當特別,雖然是黃色乳狀的質地,

但使用起來卻完全不油膩(至少我這乾肌是這麼感覺的)



延展性也很好,輕鬆推勻不卡膚,

而且鎖水度也是極佳,這個真的是個鎖水保濕又不油膩的乳狀產品,

這麼神奇的東西難怪是倩碧的招牌商品阿!

最後一個介紹的是魔法纖長睫毛膏 1.5ml



這款黑色的睫毛膏刷頭很細緻,刷毛短而有彈性,

非常適合拿來刷下睫毛,我的下睫毛非常細短而不明顯,



上圖我的下睫毛就有刷上這支睫毛膏,果然就像word一樣,

讓我的睫毛馬上變成粗體字一般的明顯加長許多,

細緻的纖維讓刷出來的睫毛自然而不會亂翹,而且也持久不暈然,

W刷法或是1字刷法都很適合,現在我刷下睫毛都一定是用這支了!





今天的小禮物是這張!(請搭配"登登~"的音效)



以及一個我自掏腰包送出的禮物,


怎麼參加抽獎呢?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跟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喔!

(拜託大家多留意我的FB啦~最近抽中的都不給我資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邀稿]潤之渼妍隔離霜-簡單搞定油油泛紅肌

[穿搭]總是想要帶點男孩感的英倫學院風(有禮物)

[活動]好吃好看好大方的水美媒部落客見面會(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