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這次的情人節要做什麼呢?

NAOMI現在單身又有點感冒就算了,竟然完全沒有約!
所以決定這次情人節就賴在床上用手機看PTT一整天


雖然我完全沒有人約,但還是很悲催的來寫了篇可愛偽貓妝容文,

不管今天有沒有人約都看看吧!



首先是底妝的部分,建議先用飾底乳,再用遮瑕品以及粉底產品,

讓膚質看起來更好,但要小心不要讓膚色過白,

遮瑕的部分也要小心不要太強求,弄得眼下太白又乾裂男女都不會喜歡的,

蜜粉也不要用太多,用刷具上一點點讓肌膚不會出油就好,

男生對女生粉感太重這事很感冒的喔(推眼鏡)



眼影的部分大地色系絕不出錯,但是不要太深色,

以自然、能做出輪廓感為優先,

下眼影的部分則是用淺棕色從眼尾往眼中畫,

眼頭先用有亮粉的膚金色眼線筆從眼頭往眼中畫,再用同色眼影疊上一次,



眼線也選擇較自然的深棕色比較好,眼尾也不要拉過長,

快到太陽穴那種萬萬不可阿~

如果覺得眼線這樣不夠力,可以先用黑色眼線畫在睫毛根部,

在疊上深棕色眼線就可以囉!



假睫毛則選擇不要過長、太濃密的款式,
眼頭跟中間不要太長,

只要眼尾較長就可以了,這樣才有可愛貓眼感,

戴上假睫毛後再用睫毛膏刷上下睫毛就好了,





唇部我選擇的是唇膏加上唇密,先上淺粉紅色的唇膏,

用衛生紙抿一下後在畫上唇蜜就好囉~



腮紅的部分我是選擇膏狀的腮紅來使用,

不僅不太會脫妝,顯色度也超好,

我用的是BOBBI  BROWN的繽紛唇頰霜的2號,沾了後在臉上畫三個點,

再用海綿從臉頰往笑肌推勻,看起來會像是自然好氣色喔,



完成妝容




NAOMI在這邊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小禮物時間

今天送的是黑色眼線膠,想要參加小禮物抽獎活動的話,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三個問題就可以囉

1.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2.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fb""的呢?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邀稿]冬季修護好物-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

[邀稿]讓我不龍心大悅也難的butybox 1月份

[美妝]露華濃REVLON X H&M 的桃色美唇誘惑(有禮物)

[穿搭]素顏也好搭配的可愛運動女孩(有禮物)

[彩隱]Bescon tutti彩色隱形眼鏡Diamond 棕色Brown實戴心得(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