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洗髮精也是之前就有介紹過的 mr. hair

之前的文章可以看這邊

[邀稿]愛護自然、不動物實驗的髮品mr.hair清潔護髮心得文(有禮物)



這次要分享的是他們家這個月中旬才會上市的洗髮精(所以我算是搶先試用嗎?)

這款 " 純淨海洋控油洗髮精 " 是他們家今年的重點產品,



這次的瓶身也照慣例有著可愛的小人插畫,每罐都有著不一樣的可愛小人,

特別的是這款洗髮精有添加天然海鹽,使用時會有豐厚的泡泡,



可以吸收多餘油脂,而且還可以讓頭髮維持蓬鬆感,

即使是兩天才洗一次頭一樣可以維持喔!





接著是護髮乳

這款"彈力躍髮乳"是款多用途的護髮品,

可以乾濕兩用,不過我個人覺得吹髮前抹,

然後不沖洗直接吹髮,這樣的效果最大,



最後要介紹"海洋甜心抗熱塑形霜",

這款算是髮絲保養產品,是給頭髮會吹整造型的女生保養頭髮用的,



在吹整頭髮、用電棒等頭髮造型工具前都可以先抹一些在手上,

在搓開後再均勻的抹在要造型的地方,


這次整套產品用下來頭髮真的順整很多,

洗的時候頭皮有很舒服的沁涼感,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而且頭髮變得好直順,這點讓我超訝異的,



搭配護髮品使用後頭髮的毛躁感也改善很多,

最重要的是!



他們現在官網有打折阿!

現在只要去官網訂購產品,在客戶留言欄位內填寫:

"我是NAOMI部落客的讀者"

就可以免費得到65ML的產品,贈禮只到2013/7/31 喔!!


>>>mr. hair<<<



小禮物時間

今天送的是神秘小禮物,想要參加小禮物抽獎活動的話,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兩個問題就可以囉

1.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2.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fb""的呢?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邀稿]PERTH'S KEY靠櫃體驗讓你超EASY在家簡單做臉(有禮物)

[邀稿]就讓laperle 拉蓓莉打擊你的夏日油頭吧!(有禮物)

[邀稿]buty box 6月份-夏日出遊只要有這盒萬事ok

[邀稿]是羅馬帝國特展不是羅馬浴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