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會在家自己動手做臉嗎?

NAOMI我大概一個月一次會在家自己動手做臉,

但是靠櫃體驗做臉這次倒是真的是第一次,所以在去之前真的是萬分期待阿~

這次是在信義誠品PERTH'S KEY體驗的,


而且是素顏來體驗,整個超害羞的阿(上圖就是素顏)

 



之前體驗glamabox時就有體驗過他們家的"好想用青草膏",(想看的點這邊)

那時候就對他們家的產品走的療癒紓壓感留下滿深的印象,

 
品牌介紹:PERTH'S KEY 產品天然、有機,範圍涵蓋精油香氛、臉部保養、身體沐浴,從頭到腳都呵護。

有別於歐美保養品牌,特別針對東方人膚質挑選有機等級

的原味素材,強調調理肌膚、舒緩、鎮定、抗老化,

 研發出三把素顏之鑰:「美肌三寶」─有機蘆薈、有機山茶花、有機玫瑰果。

 原物料的天然、有機,堅持到包裝上講求環保、無污染的原則,

 呵護您的肌膚同時也珍愛地球,不管您認不認識 PERTH'S KEY,

 PERTH'S KEY 都已經體貼的為您設想好一切,歡迎來 PERTH'S KEY 尋找生命中更多的美好。


 這次來信義誠品靠櫃體驗也留下很好的印象,
不僅櫃姐阿姨人超親切、有問必答,(於是就聊了好久阿~

而且櫃上一直用擴香儀點著精油,讓人覺得很舒服,

 

這次體驗的有上圖這些產品,

首先先用化妝棉用洋甘菊卸妝液,好好的卸妝,

 
在用去角質更新美容液幫助去除臉上的老廢角質,

化妝棉用這個一擦臉上真的還是會有一些灰灰的髒污感,整個超神奇的,

是我這次靠櫃最想帶走的產品阿~

接著再用蘆薈化妝水輕拍臉頰,這時候已經感覺肌膚水水的了,

之後櫃姐用"安古薰衣草"+"羅馬洋甘菊"替我按摩臉部,

不得不說櫃姐的手藝實在太好,給他按摩我真的覺得超級舒服的,

 

接著就是用他們的"舒緩蘆薈膠"幫我敷臉囉~

因為剛剛櫃姐真的按摩的很舒服,我差一~~點點就要在敷臉的時候睡著了阿,

在幫我擦拭掉蘆薈膠後就幫我上他們的"蘆薈白茶熬夜膠霜",


這罐也是他們家讓我非常嘎意的產品,
非常保濕卻很清爽,超級神奇的!

強力推薦給女孩們夏日使用喔!!


整體靠櫃完臉是這樣,肌膚好有光澤又保濕,

而且又很估溜阿~


之後擦上他們家的bb霜,臉部也還是很有光澤感,

而且也很貼膚色不會顯得臉部膚色特別奇怪喔!


這次來靠櫃還拿到了"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是設計給女生清潔私密部位的,

用了會感覺有點涼涼的(羞)

所以夏天覺得很熱的話也可以拿來洗全身,我覺得應該會滿爽的,

而且剛剛找資料時在payeasy發現這組"美肌三寶旅行組"價格好便宜,只要399元,

讓我整個好想要阿~




特價只到7/15,大家想要就快去搶購吧,
 

這次整體靠櫃體驗下來覺得他們家的產品都相當紓壓療癒,

很適合需要放鬆一下的OL跟好不容易放暑假的學生們,

推薦大家前往他們的櫃點看看喔~!

 
>>>PERTH'S KER<<<




 
小禮物時間


今天送的是神秘小禮物,想要參加小禮物抽獎活動的話,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兩個問題就可以囉

1.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2.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fb""的呢?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