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玩伴家家化妝遊戲了,

(是說我從有記憶以來就在玩媽媽的化妝品了)

這陣子一直在捷運忠孝復興站看到ANNA SUI 波希女神香水廣告,

這次拍攝廣告的洋妞真的太正了啦!!

我每次都會一直盯著看,真的覺得好漂亮,

所以今天我要來很無恥的仿妝一下,

雖然以前有很無恥的仿過很失敗的西野加奈跟還滿受到大家喜愛的玲奈

BUT仿洋妞我還真的試都沒試過啊~

雖然仿這種臉超立體的烏克蘭(是嗎?應該是吧??)

等於叫我這扁臉族去重新投胎比較快,但我還是提起勇氣嘗試了,

果然恥力沒有最低,只有更低阿~~

這個洋妞的眉毛要畫比較有菱有角有,不是韓系那種平平眉,

但因為我是個超級八字眉,所以畫這樣已經是很盡力了(殘念)

而她眼妝則是屬於強調眼窩型的,張開眼睛的時候眼褶處都是膚金色的亮眼影,

我是用膚金色的眼線筆膠畫(超方便)

接著用棕色眼影畫眼窩,要稍微強調一下眼頭區塊喔~

然後再用顏色更深的深棕色的眼影在眼摺最上方輕輕畫線暈染,

但後在內眼線還是要畫黑色眼線,可是不要畫超眼尾喔!

下眼線也是跟她一樣在內眼線畫上膚金色讓眼睛看起來更圓更亮,

之後再用淺棕色畫在下眼眶,接著再用深棕色眼影畫細眼線,

然後幫上下睫毛上睫毛膏,在貼上假睫毛眼妝就終於結束了,

(我覺得眼妝是好漫長的一條路阿,我真的不知道我畫了多久)

之後由外往內上橘色腮紅,接著在鼻子&下巴上打亮就大功告成,

(其實應該要在上個紅棗色的唇膏,可是我實在沒有,所以就以我的深色裸唇取代)

打到這我真的好累,讓我們來看看完工圖吧

是的,撇開妝像不像,我想大家一定在想這女人在頭上放這什麼鬼阿?!

是這樣的,我想說應該要跟圖上的洋妞一樣在頭上放個金色的皇冠,

才會讓這個仿妝完整度更高(雖然頭髮我已經因為沒有電棒整個放棄了)

但是我翻來翻去我根本沒有飾品阿!!更何況是金色的,

我差一點就要把地藏王菩薩的金項鍊拿來放在頭上了,

後來看到旁邊有這條姊姊買了根本沒再戴的金色項鍊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弄上來了,

不過放上來造型還是很怪,一直覺得很像什麼又想不到,

後來終於被我想到了,

超像日本武士穿的那種甲胄頭上會有的新月形物阿!!(下圖)

 

不知道大家覺得像不像,

總之,今天我是玩得很愉快,

希望大家的眼睛一切安好~

 

Just NAOMI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