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這妝容其實原本是仿妝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畫在我臉上淚目就變兇目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像由心生?

其實原本是想學這個啦


就是八月份POPTEEN的封面人物 好像是叫西野加奈

她的妝容多麼可愛動人呀~



不過為什麼我畫起來不笑就超兇的!(淚)

閃光說有殺氣.........

我又不是在演超殺女............Orz

有圖有真相

讓我們接下去看這樁慘案吧



接下來是我的衰面素顏





    整個臉打底完+用眉筆完後(好無神的雙眼.......我的眼神死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眼妝的部份囉!


這是我新買的cosmos雙眼皮貼(s號)

這款又便宜又好貼 黏性也很夠

很推薦給大家呦


(為什麼我這張照片好像眼珠要掉出來了.................)

    貼起來很自然舒適重點是不易被發現 !

接下來拿出我的新歡眼影 Lavshuca 戀法迷棕 OR-1 , 舊愛 流光星瞳 BR-2 

    

還有MAC 小眼影 DEAR CUPCAKE
(雖然我把它拍成橘色,但它其實是貨真價實的粉紅色......)
 


(為什麼我這張搞了半天才弄好的步驟圖很像大陸論壇會看到的,WHY?!!)

1.將雙眼皮貼好後

2.將A大範圍上在眼皮上

3.用B塗在眼尾,增加眼睛的深邃感

4.用MAC塗在下眼皮,再用C塗在同樣位置

5.用B塗在下眼尾

6.用D塗在下眼尾ㄧ點點就好了


接著就是畫眼線

 
眼線我隨便畫,就照我眼型畫,只是眼尾有拉長快1公分

接著是貼假睫毛

我只有下睫毛有上睫毛膏

 
    上睫毛貼的是不知名品牌假睫毛 型號728 有一點濃密的毛束感 比較適合濃妝

  
下睫毛也是不知名品牌也沒寫型號 反正這款很多家都有 是透明梗的

   (我下睫毛一定要用透明梗,不然用起來都會變濃妝女鬼...)




把下睫毛從中剪對半 也就是ㄧ隻下假睫毛可以用兩隻眼(為什麼讓我想到三個姑娘 六支...恩.......)

再把睫毛剪一小段一小段

    但是不要剪的很工整!要很隨性,像我上圖那樣 一下三撮一段,一下兩撮一段 才不會有假假的感覺喔


這種下睫毛就是要用這種尖銳程度好像會把眼球弄傷的攝子才好夾阿!




貼起來是這樣


接下來是腮紅

拿出我的MEDIA PK-1



輕輕的在臉頰畫圈圈就完成整個妝容囉!!



接下來就是好幾張ㄍㄟ掰完妝照囉




最近很喜歡用這條護唇膏~很好用呦



打的好累...收工!!


延伸閱讀:大創自拍好物

  MAYBELLINE BABY LIPS好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