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
8月去福隆的痕跡依然還在我身上阿~(淚

我姊之前甚至還問我:"你脖子後面怎麼那麼黑阿,好誇張"

◢▆▅▄▃(〒皿〒)▃▄▅▇◣

還我白肌來啊~~~~

所以就趁周年慶的時候搶了一組IPSA的美白淨膚組


這組美膚淨白組包括:

美膚淨白化粧液(200ML

美膚美白精華(30ML

自律循環液(60ML

泥狀角質按摩霜(15G)


在看了分開買的價格後不得不說我真是搶到寶了(汗,而且他們家的罐子外型都好精緻喔,每罐我都好想帶走

之前早就有在PTT耳聞(我可以證明PTT是錢包瘦身最佳地區),他們的自律循環液&泥狀角質按摩霜是很優秀的產品,我的是同時有美白跟保濕的功效,聽說用了肌膚會有ㄉㄨㄢ ㄉㄨㄢ的感覺。(好期待~)

而乾溼兩用都可的泥狀角質按摩霜則聽說是可以把粉刺逼出來的玩意兒,所以之前就很想下手了。

人很nice的溫柔櫃姐還說可以做肌膚檢測,不過因為周年慶暫停服務,叫我之後再去做(下次去做前肯定要敷個三天面膜,就像看牙醫前一天死命刷牙一樣!我不想聽到櫃姐說:你的肌膚已經死了這種話阿

 

接下來就是我的實際使用文囉

這套產品我使用的順序是:化妝水自律循環液美白精華


化妝水聞起來有一點點酒精味,不過使用上還滿舒服的,用起來也沒有過敏現象

現在每天洗完臉後都會用這個化妝水浸滿無印大張的化妝棉,然後敷在臉上15分鐘再拆,算是自製美白面膜吧 ,我美白的野望就靠它了(指


(btw真的很推薦無印良品的化妝棉,每一款都好用!!不過我這邊圖片用的是丸三的五層化妝棉)


(敷完皮膚好juicy)


而且這款化妝水雖然是美白的,不過用起來很保濕,我昨天擦這款化妝水後因為男女糾察隊太好笑讓我笑倒地上好久(有吉大師不愧是從地獄回來的人,講話真的好驚悚又好好笑),等我恢復正常後再摸臉頰,依然一樣是有滋潤感:)


 自律循環液的質地偏水,延展性很高,我擠兩下在手上就可以用全臉跟脖子,而且用了肌膚變得很滋潤而且還真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害我每次保養完都一直摸臉享受這種觸感XD。 

(以手背用自律循環液)

 

(延展性高,一點點就可以用整個手背)


這個循環液其實就是化妝水+乳液,我這種世界睡過頭冠軍還蠻需要這種方便產品,不然早上擦乳液真的趕時間常常會胡亂擦一通,現在早上的保養都靠這罐自然循環液就搞定,而且他也是有保濕與美白的功用,所以外宿時也可以只帶這罐就好。


美膚美白精華真的是想買很久了,我真的非常熱愛使用美白精華液!!個人覺得真的是美白必備的保養品種類。

這罐精華液的美白成分是傳明酸,不過因為用沒多久,所以還沒有辦法評論美白效用,不過已經有比較透亮了,希望用完時可以達到我想要的白度。

此款精華液偏綢,但延展性還是很好,一樣壓兩下就可以用全臉,用了以後也有滋潤感。

(這款精華液用起來有一點凝膠的感覺,不過延展性還是不錯,而且也很保濕)


泥狀角質按摩霜雖然是有顆粒物理性去角質產品,不過顆粒偏細,因此原本排斥物理性去角質產品的我都能夠接受。

我使用方式是在臉乾手乾的情況下用,均勻的以按摩的方式塗在全臉後,等待一下在洗掉喔(可以趁這時候洗身體),洗完後臉還算估溜,鼻頭粉刺也消失了3分之2以上,連雙頰毛孔看起來都乾淨多了~(灑花

不過身為中性偏乾的敏感肌,這款產品我只兩週使用一次,以免過度刺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想到打完這個心得文竟然洋洋灑灑有一千多字,我論文第一章都還沒寫到一千字哩,猛一看真的有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