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著強烈黑眼線的韓妝真的是非常夯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我最近熱愛的韓妝,15分鐘可以止咳也能有乾淨明亮底妝的韓式妝容喔~


其實我本來還滿不喜歡眼線這麼強烈的妝

But那天畫這個妝後,竟然在捷運站被搭訕

而且還是2個人!!!!TWO!!!!!!

這種事這輩子沒遇過,所以我就默默在心中把這妝容認定為本季定妝(又不是拍電影!),不過因為我是世界睡過頭冠軍與拖拖拉拉季軍(拖拖拉拉冠亞軍分別由我媽及我姊奪得),而且我真的想在溫暖被窩多待一下啊,所以努力在時間內完成不然上課又會遲到了


使用到的產品

保養的部份

為了爭取時間沒有空用化妝棉慢慢拍肌膚了,所以用化妝噴霧噴全臉,並用手輕輕按進皮膚後將保濕水凝霜擦上


底妝的部分


韓妝的話需要有光澤的妝感,因此在粉底液中混入具細微亮粉的飾底乳,另外因為最近肌膚有點乾燥的關係,在混入些許乳液,把這三個混在一起後用三美人上妝。


留一些粉底液不要跟妝前霜混合,要上髮際跟雙頰後,不然整臉都上亮粉的話臉看起來會很腫喔!

接著在需要遮瑕的地方上遮瑕膏

因為擔心氣色不好的緣故刷一點點腮紅,腮紅不能太明顯

接著刷上蜜粉,再用噴霧水噴一次並用單張衛生紙拭乾後底妝就完成了

 眉毛的部分


韓妝要注意的是眉毛一定角度要小,畫飆眉的話也不是不行,就是會有點怪怪的...眉頭也要畫頓頓圓圓的才可以,務必記得用刷子模糊界線喔!


接著就是最重要的眼彩部分

先以膚金色眼影粉打底後就直接畫眼線,因為要趕出門,不然應該好好畫眼影的

眼線我韓妝喜歡從下眼線開始畫,不然每次先畫上眼線畫太順都會變垂垂眼,韓妝最重要的就是上揚眼線阿!!


下眼線的部分我眼睛前三分之一沒有畫,因為我要是畫了看起來很不好看之外還會很婊,妝是要看人畫的阿~!

因為是要上學的關係,所以眼線不好意思化太飆太長,如果是要出去玩的話,眼線會再畫長一點點


畫完眼線後再擦上護唇膏就完妝囉,如果想要搶眼一點的話可以上螢光粉紅色的唇膏,不過我覺得上課畫這樣太搶眼了有點害羞,只有出去玩才會擦


話說回來我畫這種妝不笑真的看起來好婊...



最後讓我們再來看一遍

15分鐘馬上止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H8H4LMyyM&feature=related

還有日本妹復刻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NR=1&v=tSKZ490dVr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竟然又上yahoo首頁!!(你也是從yahoo首頁來的嗎?

太突然了吧!!> <

謝謝大家的支持<(_ _)>

也歡迎加我的臉書來開槓阿~~

而且今天天氣也太冷了吧!

我整個快要凍死在山上了(手機accuweather竟然顯示實際感覺溫度是1度?!有沒有搞~~錯!?

實在好想要去泡溫泉阿!!(抖

可是...肚子肥油一掐,實在不太妙阿Orz

遲遲無法決定要哪件

這件真的好可愛喔,感覺好像穿了會變米妮~

大家覺得呢?


hapi se7en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9206011901&u=:Y9206011901&tp=


好幾件都好喜歡

真的很難選擇耶> <

大家可以給我點建議嗎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