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洋裝是女孩衣櫥一定有一件的基本配備,順應雪紡紗的大流行,

我也在年初就從網拍入手了一件黑雪紡紗洋裝(這件只要380元,不過等好久喔)

這次就是運用這件黑色洋裝做出六種穿搭,

從成熟幹練到可愛淘氣都有,不過穿搭我實在不是很在行,

請大家看完也多跟我說說你們的想法喔!
(話說外拍這種事我一直很不適應,但這次拍完我覺得我的"恥力"大增了阿

- - - - - 

首先是第一套:



紅貓耳帽+洋裝+黑平底鞋

這件洋裝如果單穿的話會有點單調,所以我都會再搭配外套或其他飾品,

這次我選擇搭配紅色的貓耳帽,搭配上黑鞋黑洋裝顏色就很跳,

這套這樣搭配外出逛街跟姊妹淘約會都可以穿,因為紅帽子的關係注目度超高喔!

貓耳帽現在現在大流行中喔,VIVI雜誌中出現率超高,

不過大家購買時要注意版型,日本的比較精美漂亮,務必貨比三家喔!




BTW 姊姊一直笑我這樣打扮很像技安妹-小珠,哼!





第二套



短版蕾絲罩衫+黑洋裝+黑平底

這件短版罩衫其實是買這件洋裝實附的,網拍圖上模特兒也是穿這樣一套拍攝,

不過我比較少拿這件蕾絲罩衫出來穿,

這套因為有蕾絲罩衫的加持下所以一穿上後馬上氣質度加50分,

馬上變身氣質系音樂教師,

整套搭起來帶一點鄰家女孩氣息,很適合約會穿搭喔!

(這套的照片因為攝影師大姊手晃得太厲害照片都糊了,所以就只放這張囉)



第三套



T恤+黑洋裝+軍靴


把薄一點的中性T恤下擺打結後往內塞,讓外面看不到下擺,

就打造出有點淘氣男孩風的LOOK,配上短靴更是適合,我自己是選擇軍靴來搭配,

這種女孩子氣的雪紡紗加上陽剛的軍靴混搭是我最喜歡的路線,

我自己很常使用這種穿搭法呢!





第四套



米妮髮飾+大復古眼鏡+長版寬鬆牛仔外套+黑洋裝+軍靴

這套是我最喜歡的搭配了,平常都是穿這樣出門呦,

整套搭配下來有點搞怪誇張的風格我超喜歡的,

雖然米妮髮飾加超大眼鏡都是很搞怪的單品,不過組合起來的逗趣感我好愛阿~
不過每次這樣搭配好像都有點引人側目阿...

也謝謝姊姊去迪士尼時帶這個米妮大腸圈回來送我喔,

姊姊精彩大長篇香港樂陶陶遊記看這邊(未完連載中)






第五套



黑色透視感棉質外套+黑洋裝+黑平底鞋

這一套算是簡單大方的搭配,就算是要去飯店也不失禮,

雖然搭配這個外套比較我覺得是比較成熟穩重一點,

不過手臂的肥肉都好好的遮起來了,今年的謝師宴我就是這樣穿去的呦~!






第六套



西裝外套+黑洋裝+黑高跟


這組照片的西裝外套放進袋子裡後被壓很慘,整個都皺皺的,

拍起來沒有很好看還請見諒阿~(汗)

這套搭配是這次最成熟正式的一件,配上黑色包頭高跟鞋更有氣勢,

呈現出很成熟幹練的感覺,帶因為雪紡紗裙的關係又不失女人味,

適合OL或是出入正式場合時穿搭喔!






最後放一下發癲的照片給大家笑笑



我姊真的很有才,平常的照片都會拍到很失控的手震到不行,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惡搞的照片她就會拍得異常清楚啊





謝謝大家的收看,穿搭文我還是第一次寫,

請大家多跟我說你們的想法與意見吧> <(緊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活動]搶先試用 香奈兒CHANEL 全效完美修飾 CC霜(有禮物)

[邀稿]睡美人的秘密美容武器LANEIGE蘭芝 美魔女晚安緊膚膜(有禮物)


[邀稿]妳值得擁有的情人節驚喜禮盒-Glossy Box 8月禮盒(有禮物)

[美妝]天天都能畫的自然系妝容之混血模特兒玲奈仿妝(有禮物)

[美妝]女孩必學!手殘人也能第一次就上手的假睫毛教學文!(有禮物)

[保養]holika holika-小七也買的到的韓國蝸牛面膜(有禮物)


[妝容]閃閃動人的七夕甜巧克力約會妝容教學(有禮物)


[保養]夏日無暇美腿大作戰-除毛白膝大作戰(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