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次寫黑洋裝變化6 Look 穿搭文後大家給我好多支持更鼓勵,

讓我對穿搭文有信心多了
,真的好謝謝大家

請大家這篇看完也務必跟我說說你們的想法喔!


這陣子季節變換進入秋季,早晚都需要加薄外套才能出門,
美好的夏天真的離我而去了阿~

肌膚的保養品換季,衣服當然也要跟著換囉,


這次就是分享這陣子的秋季穿搭

以秋冬流行的丹寧牛仔為主,做出丹寧x
丹寧的穿搭,

因為天氣還沒有很冷,不想要太有冬天的厚重感,

所以還是選擇以淺色的丹寧作為搭配,

也不使用冬季感較重的長襪(雖然搭配長襪腳會細很多>~<)


(no~!腿好粗阿)

外套:是H&M的扣式
丹寧牛仔外套,材質薄而且較軟,

袖子很容易捲起來,很適合偶爾還會有點熱的秋季,

我喜歡他故意洗白的設計


上衣:也是H&M買的,材質是棉質,

衣服很軟很薄透,帶一點點透視感,

(是說這件我還買了白色款,我想單穿都沒辦法,真的太透了)

左胸口有做一個口袋,整體有點寬鬆,穿起來很舒服喔!


褲子:有做洗白設計+我真的把它洗白,我非常喜歡這件短褲,

因為版型很適合我,穿起來可以修飾我的大粗腿


鞋子:淘寶購入的軍靴,之前已經有介紹過囉!

詳細介紹看這邊:-穿搭-雨天也能時尚穿搭的百搭軍靴




這次NAOMI我一樣是走帥氣一點的路數,
(沒辦法,我在臉書上說要穿夢幻甜死人洋裝,系上男生就說要組隊拿逼逼槍打我

這次的穿搭是把上衣紮進去讓下半身能更修長,

搭配軍靴讓帥氣度提升以外,也符合秋冬的軍裝流行,

而且黑色的軍靴視覺上來講比較重,能夠平衡較空的下半身喔





最後不免俗地附上搞怪照片



看完文章快告訴我大家對這次穿搭文的想法吧>w<

這陣子的妝容都走自然可愛,可以快速完妝為主,



下次再來分享最近常化的妝容吧!


小禮物時間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兩個問題:

1.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2.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fb""的呢?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NAOMI首發穿搭文妳看了嗎?

↓↓

[穿搭]簡單黑色洋裝6種穿搭法—淘氣到成熟的變化6LOOK!(有禮物)

[保養]拯救換季失控肌 最新愛用品 RMK 醒膚按摩凝膏(有禮物)

[美妝]專櫃等級開架價格的傑出脣膏 REVLON 奶油潤彩亮脣膏(有禮物)

[美妝] Barbie 睫毛膏心得文 便宜又翹翻天呀~(有禮物)


[美妝]亮粉又大又閃亮的KATE 金屬菱光限定眼影 囉囉嗦嗦心得文(有禮物)

[邀稿]自然環保、無動物實驗的BIOTIQUE百奧田 草本護眼凝膠及青春眼霜(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