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一改常態,先用張偏暗的微露牙套照片嚇嚇大家


其實我的嘴唇相當暗沉,而且還很乾燥,

所以很少買脣膏,通常都是下手唇蜜比較多,

但這次露華濃的奶油潤彩亮脣膏真的超級生火,美妝版完全變發爐狀態,

連我這個不愛買脣膏的人都被生火到去買一支回來,

這隻脣膏應該也是我第一個買的露華濃產品,他們產品我好像從沒買過



(話說他們這次的代言人艾瑪史東好漂釀阿~,擦紅唇超美超適合的)





露華濃 奶油潤彩亮脣膏 我看國外官網似乎有20色,

但台灣只有進10色,定價為259元,



我只有購入一隻色號是035 的Candy Apple 焦糖蘋果,




衛生紙試色,看起來是有一點點帶橘的紅色,

質地的確是像奶油般,不過聞起來的味道並不是奶油味喔,

這款脣膏沒有亮粉,但光這樣試色看起來就很潤澤,而且顏色看起來也很飽和,



實際擦起來果然真的不算是正紅色,但顏色的顯色度與飽和度都相當優秀,

而且也非常潤澤,嘴唇跟荒漠一樣乾的我擦起來也很滋潤不卡不顯唇紋,

我的超明顯阿匹婆唇紋在擦上這款脣膏後,看起來又變回少女的嫩唇了,

奶油潤彩亮脣膏果然不假阿~




結語

顏色飽和度及顯色度真的到達專櫃等級,而且這款脣膏的滋潤感也是開架少見,

而且這隻#035擦上後很襯膚色,肌膚看起來變白許多,

因為唇部乾荒的關係,大部分的脣膏我用都會有卡紋、擦不勻的問題,

但這隻用下來完全沒有問題,顏色也很持久,

整體使用下來真的會覺得這隻脣膏非常優秀,

這麼好用的脣膏我真的沒在開架見過,真想給它一張模範生獎狀阿~

雖然會有沾杯子的問題,不過我還是要給這支脣膏99分!


而且剛剛我在找圖時竟然在露華濃的台灣粉絲團看到這則消息



竟然有5折的活動!希望奶油潤彩亮脣膏這系列也有包含在裡面,
我想入手#090的水果塔阿~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兩個問題:

1.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2.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fb""的呢?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NAOMI首發穿搭文妳看了嗎?

↓↓

[穿搭]簡單黑色洋裝6種穿搭法—淘氣到成熟的變化6LOOK!(有禮物)

[美妝] Barbie 睫毛膏心得文 便宜又翹翻天呀~(有禮物)


[美妝]亮粉又大又閃亮的KATE 金屬菱光限定眼影 囉囉嗦嗦心得文(有禮物)

[邀稿]自然環保、無動物實驗的BIOTIQUE百奧田 草本護眼凝膠及青春眼霜(有禮物)

[活動]搶先試用 香奈兒CHANEL 全效完美修飾 CC霜(有禮物)

[邀稿]睡美人的秘密美容武器LANEIGE蘭芝 美魔女晚安緊膚膜(有禮物)


[邀稿]妳值得擁有的情人節驚喜禮盒-Glossy Box 8月禮盒(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