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然就變得好冷,今天起床還有點感冒,

穿短褲外出也覺得有點太涼,原來已經換季了阿~!

身為敏感體質代表的Naomi我,

最近臉部的肌膚泛紅變得更嚴重,還有出現皮膚乾燥起屑的狀況,

連底妝都變得難上了,動不動就會起屑卡紋,

甚至還長了大痘痘,我的無暇彈殼肌整個變成失控問題肌膚阿!
讓我好困擾,完美的底妝是非常重要的阿

幸好有救回來,這兩天膚況有比較穩定,

連毒舌派的阿姨跟姊姊昨天都大力稱讚我的肌膚又白又漂亮呢!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幫我解決換季問題肌的法寶


RMK 醒膚按摩凝膏

這款按摩凝膏是將油質轉為固態的膏狀,很方便使用,

它含有很多保養成分,像是:含荷荷芭油、橄欖油、酪梨油、

酪梨油、油溶性甘草菁華、鼠尾草菁華、麵包酵母菁華、杏仁菁華等等

使用順序:這款按摩凝膏是洗完臉後用的第一個保養品,

用完之後再依序使用平常的保養品,如化妝水、精華液以及乳液等就可以了



用量:我每次的使用量都約一個珍珠大小就夠了(還是要視自己的膚質及膚況而定喔)

重點是它有非常好聞的柑橘類的味道(不過官網說是茉莉花香)
很讓人覺得放鬆,用了好舒壓阿~~





先取一點抹在手背上給大家看,

因為溫度的關係,放在手背上後就會有一點點化成油狀的了,

之後再用手抹開後就會整個都化成油狀的,非常好推開,

延展性也極好,推起來很滑順不卡,

用完有皮膚會有很好的滋潤感但不是油油膩膩的感覺喔!



如果按摩完覺得還有一點凝膏沒吸收的話可以用噴霧噴點水,

在用化妝棉擦拭掉一些,這個步驟也可省略沒關係,

(其實這罐有附一個按摩手套,不過我還是習慣用化妝棉)



先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前,換季敏感肌膚變得非常乾燥,

兩頰跟鼻翼輕微脫皮、有點微微起屑,

連下巴的肌膚也乾到變得很粗糙,皮膚真的完全失控了阿~



這罐按摩凝膏使用的時候當然要配合按摩使用效果更好,

大致上依然是由內而外由上而下,只是現在還會特別加強法令紋的部分,

用手仔細的慢慢幫全臉按摩,脖子也不能馬虎喔!




使用完肌膚果然變的潤澤又有彈力的澎澎感,

讓因為換季敏感而變成乾燥失控的問題肌,

重回人人稱羨的無暇蛋殼肌喔!



我相信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跟使用方式,肌膚的問題一定有辦法解決,

現在這罐凝膏已經是我的必備保養品了,妝前保養跟睡前保養都少不了它壓~

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拯救型保養品喔!


小禮物時間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兩個問題:

1.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2.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fb""的呢?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NAOMI首發穿搭文妳看了嗎?

↓↓

[穿搭]簡單黑色洋裝6種穿搭法—淘氣到成熟的變化6LOOK!(有禮物)

[美妝]專櫃等級開架價格的傑出脣膏 REVLON 奶油潤彩亮脣膏(有禮物)

[美妝] Barbie 睫毛膏心得文 便宜又翹翻天呀~(有禮物)


[美妝]亮粉又大又閃亮的KATE 金屬菱光限定眼影 囉囉嗦嗦心得文(有禮物)

[邀稿]自然環保、無動物實驗的BIOTIQUE百奧田 草本護眼凝膠及青春眼霜(有禮物)

[活動]搶先試用 香奈兒CHANEL 全效完美修飾 CC霜(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