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Naomi我是兩個月才長一次痘痘的乾性膚質(這事每次講都會被瞪),

所以部落格一直都很少提到什麼抗痘去油產品,

But~!今天就來特別要介紹這種品項了,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好山好水好漂亮的台東出產的品牌-

潤之渼妍




首先來分享的是這個 茶樹控油細緻毛孔



這款瓶身是塑膠軟管設計,所以輕輕一按就擠出來,

不用怕浪費喔!



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的質地,味道很淡也很好聞,

而且延展性很好,輕輕一推就可以推很開,

所以只當精華液的話用量可以很省,

推開後也很容易就吸收,一點都不黏膩,

但也不會讓肌膚變得非常乾燥緊縮,

用了真的只覺得臉部油份變少而已,肌膚的保濕度不變,

這罐最特別的是它是可以兩用的喔!

可以厚敷在臉上過15分鐘後在洗掉,當控油凍膜來使用,

也可以當精華液來使用,在早晚保養時使用於化妝水後用,



Naomi連續使用7天後真的早上醒來臉都不太會亂出油哩,

鼻子的毛孔也變收斂許多喔,推薦油肌人試試看這罐喔!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極光淨白-清透防曬隔離乳 綠色 SPF8 PA★★

相信長期有再發喽Naomi文章的人都知道我是天然泛紅肌,


平常就都是臉紅紅狀態,其實我可以不用腮紅阿...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買腮紅繼續用的!(握拳)

我可以不用腮紅,但我不能不刺激台灣的經濟阿!(大誤)



這瓶也是軟管設計,又軟又好擠,

瓶口的洞開的也不大,不用怕老是擠出太多的量來浪費的捶心肝,



這款的質地是霜狀的,但延展性也不錯又很好推,

一點的量就可以用半的手背,而且很顯色,

用了很明顯白皙許多,但因為太顯色了所以要小心用量,

不然臉色過白會很不自然喔!

而且保濕度也很不錯,用起來都沒有起屑乾燥的問題,

就算是冬天也可以放心使用喔^.<



均勻地塗在兩頰肌膚泛紅處,每次的用量不用多,

但我都會疊兩三次,好好蓋掉我的泛紅肌再上底妝產品,

用了真的蓋掉好多阿~!

終於可以擺脫從4歲開始就跟著我的紅通通雙頰了阿(淚

有紅通通麵包超人狀的臉頰問題的人請務必試試看這瓶吧!


潤之渼妍

超級商城網址:http://tw.mall.yahoo.com/store/lecon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穿搭]總是想要帶點男孩感的英倫學院風(有禮物)

[活動]好吃好看好大方的水美媒部落客見面會(有禮物)

[邀稿]24小時隨身美肌模式—LOVE & PEACE BEAUTE心得(有禮物)

[邀稿]不上班也要穿的 titan 職場活力襪(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