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忽然變得好冷,大家應該都換季穿起長袖了吧,

這次Naomi要分享的就是近日的穿搭,

這天的穿搭走的是有點帥氣男孩味的英倫風格,

不過全身都是用很平價的品牌來搭配的喔,




帽子:H&M 黑帽

這頂帽子好大,而且版型比較長,戴起來很有男生氣,


外套:H&M 針織外套

這件外套織的滿緊的,所以穿起來滿溫暖的,特別的是帽子的部分有鋪棉,

所以後面看起來會比較厚重,不過也因為這樣肩膀小的我穿這件外套時,

肩膀會撐不住外套常常會往外掉:(


襯衫:Uniqlo 長版棉質格紋襯衫

這件襯衫其實是到大腿的長版襯衫,但是因為今年流行的關係,

我選擇把它紮進去


褲子:還是Uniqlo 牛仔褲

這件褲子很薄很貼身,當時999元特價時跟媽媽還有姊姊一起買了好多件阿!


鞋子 :淘寶 軍靴

下雨時的最愛,又帥氣又不進水,

詳細介紹可看此:-穿搭-雨天也能時尚穿搭的百搭軍靴







最後當然照慣例要附上惡搞照


阿達阿~~~(設計對白)



最後要感謝大家對Naomi的厚愛,部落格人氣竟然已經要到33萬了!

好感動阿~(淚)

謝謝格友們的支持,今後NAOMI也會繼續努力的!


小禮物時間

想要參加小禮物抽獎活動的話,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三個問題:

1.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2.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fb""的呢?

.最想看NAOMI哪一類的文章呢?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活動]好吃好看好大方的水美媒部落客見面會(有禮物)

[邀稿]24小時隨身美肌模式—LOVE & PEACE BEAUTE心得(有禮物)

[邀稿]不上班也要穿的 titan 職場活力襪(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