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的頭皮是怎樣,一人一頭皮,

但Naomi我的頭皮以前都不太會出油,一直是屬於乖寶寶型的頭皮,

但這兩年頭皮不知道為什麼就變超怪的,還莫名其妙有了脂漏性皮膚炎,

頭皮一直狂出油,以前都是兩天洗一次頭的我只好改成天天洗頭,

一直都是用普通洗髮精的我這次終於遇到命中注定的那個洗髮精啦!!!!


                                                  這次體驗的是laperle的商品,大家還記得naomi以前就有介紹過他們的產品嗎?                                                                   這次要介紹的是 Cashmere1號平衡調理乳,是給油性頭皮專用的洗髮精,


洗完後我就知道我遇到我命中注定的那罐洗髮精了!
因為洗完頭皮好乾淨的感覺,但是頭髮好乾爽阿~~~

這種頭髮輕而蓬鬆的感覺已經好久沒有了,

推薦給姊姊用她也超尬意的,

原本洗髮精都堅持要走超遠去台北後火車站買威娜的SP的姊姊用了也超滿意,

這罐的去油膩威力真的非常厲害啊!


接著介紹的是這罐 mn隔離修復霜 ,

這款是免洗式的頭髮修護霜,在想到的時候都可以擦一下,

無論乾溼髮都可以用是它最大的優點,


含有大豆蛋白、小麥蛋白、荷荷芭油、柑橘還有向日葵精油,

 現在我吹頭髮前都會先擦這款修復霜,


上圖是頭髮洗完吹乾前



上圖這張則是有用修復霜頭髮吹乾後,

跟原本的頭髮比變得滋潤有光澤許多,很方便就可以維持頭髮的光澤跟直順,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就是將按壓一次的量抹在雙手,
 
再像要往髮芯內按壓在一般的按髮尾10公分就好囉,

在這麼炎熱的夏天當大家應該都有出遊計畫吧,

想外宿時頭髮也還是美美的不失控的話可以參考他們家的休閒旅行組喔!



調理乳跟潤髮乳各100ml,全家大小一起出遊都可以用這兩罐喔!

現在yahoo商城特價,一組不到一千元喔!


 
 拉蓓莉髮品

 Laperle北歐極品

yahoo商城

 
小禮物時間

今天送的是神秘小禮物,想要參加小禮物抽獎活動的話,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兩個問題就可以囉

1.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