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指甲油實在是有夠飽和有夠顯眼

我能跟各位看官保證擦了這罐

絕對連對街眼睛不好的阿婆都看的到你有擦指甲油


這款指甲油為韓國品牌

3 concept eyes出品的指甲油

現在y拍也有很多賣家在賣

顏色來講 應該算是今年韓國很流行的螢光色系吧

(對不起 最近認真練琴中 所以手指很醜 請見諒)



型號是GN10

不過沒寫容量




這張是只上一層



上圖是只上一層

看的出來有微微的刷痕




上圖是上了兩層






從上圖可以看到跟粉紅色的opi指甲油一比光澤感實在遜掉了

整體來講這罐指甲油非常非常非常顯色

但滑順度跟光澤感都普普

因此強烈建議此款搭配表層油使用

而且我個人覺得滿容易有刷痕的

要很有技巧很小心的刷

不過我覺得還滿顯白


但是...

這麼顯色的綠色指甲油

今天擦這樣出門真的要有勇氣阿!(可以比擬升旗時被司令台上講話的主任點名遲到的感覺

雖然已經用了撞色搭配法跟粉紅色搭

但是還是超醒目

不過姊姊一直洗腦我說這樣搭配很好看

真的嗎??really??



最後來一張跟手機套的合照


(btw 這手機套真的很醜嗎?教授強烈要求我要換一個@@)


3 concept eyes 指甲油哪裡買:y拍看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順便介紹一下姊姊在香港幫我買的化妝棉盒



化妝棉可以從下面抽出來

超級方便的

不過大張一點的化妝棉就不能放了




它的蓋子在上面

雖然我覺得塑膠感有點重

不過這很便宜又是人家送的因此沒什麼好挑的



以上

打完收工


有空請來我的臉書微博看看我又再亂吃亂玩什麼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