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彩色隱形眼鏡的NAOMI(我同時有三附彩隱在替換使用中
),

這次要介紹的是姊姊幫我從韓國帶回的VENUS EYES

是去韓國的隱形眼鏡店買的,

店員阿伯還送了很可愛的隱形眼鏡外出盒





超可愛的吧!



那就趕快來介紹這次的隱形眼鏡吧



外包裝是長這樣,品牌似乎是VENUS EYES

可用時間:一年

尺吋:14.0

顏色:棕色

價錢:約台幣一千至兩千
(對不起,我忘了正確價錢



戴起來的時候還滿舒服的,

不過透氧度我覺得沒有嬌生日拋來的好,



不過這副很微妙的兩眼顏色一深一淺,品管是不是......



來看看大圖



不過這款我覺得戴起來很自然,常常素顏帶這上學,




實帶是長這樣,非常自然





你看,就算斜眼瞄人家也不會跑片喔!



接著是NAOMI素顏上場,還請大家多多包容






這款戴起來真的滿自然有神的,如果出門想走低調路線的話,

這款NAOMI我還滿推薦的,

因為戴久會有點點悶的感覺,所以我覺得這款舒適度差嬌生日拋一咪咪,

不過因為是年拋的價格又不貴,所以我覺得還OK,

但是請千萬不要問NAOMI我是在韓國哪裡買的,

我沒有去韓國所以真的不知道,無法報路阿~~


是說又拿到一盒新的TUTTI 彩色隱形眼鏡了,

這次的是DIOMAND系列的,想看的要記得Follow喔~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彩隱]好好戴又好好看的彩隱Bescon tutti介紹第二彈


[彩隱]驚死人好戴的Tutti月拋


[開箱文]我愛放大片!!


千呼萬喚之VIVIAN三色波夢咖


p.s NAOMI的臉書換新版的囉,趕快來找我聊天阿按這邊去臉書找Na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