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變冷了,大家外出有沒有多加件衣服呢?

這次NAOMI又來分享彩妝品心得了,從底妝到假睫毛都有喔!

而且這次要用這些產品畫出約會妝容,

不僅這樣,還是要高仿混血娃娃喔,

趕快來看吧

 

首先要介紹的是這款糖果瓷娃娃奇肌柔潤粉底液,

粉底液相當保濕,我用粉底常常都會有太乾所以有很厚的粉感的問題,

但完全這款沒有這種問題,讓我超喜歡的,

質地方面這款粉底液很好推開,而且上起來的妝效是很自然的透出白皙感,

讓我很喜歡,難怪這款粉底會在日本大熱賣,

而且眼下也不卡粉喔!!

這款"貓眼深邃防水眼線筆"使用起來相當滑順,質地偏軟,

不像其他眼線筆會拉扯眼皮不舒服,而且用了一天也不暈染,

連我這種愛揉眼睛的孩子用了都完全沒暈然,真的很優秀,

相當推薦使用喔!

接下來介紹的是日本名模小森純的魅惑深邃假睫毛,

這款假睫毛的梗非常的細,而且毛也非常柔軟細緻,

真的很精緻,非常推薦大家使用看看,

保證會被它的柔軟精緻度嚇到!

 

 

接下來介紹的是"瞬間密著假睫毛接著劑",

這款假睫毛膠是黑色的,膠很水不會濃稠,而且黏性不錯,

不會走兩步假睫毛就掉下來了,這讓完成的眼妝很精緻,這點大加分阿~

 

 

最後要介紹的是有打亮跟腮紅雙效的腮紅餅,

我的這款是曙光白與糖果粉,光盒子非常可愛了,

這個小顏腮紅餅粉很細緻,白色打亮的修容部分是含有細微珠光的,

下面粉紅色腮紅的部分則是不含亮粉,

顏色則是有點偏磚紅色

 

 

以上就是這次的心得,大家還喜歡嗎?

 

Just NAOMI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