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10月份的buty box開箱文喔!

這個禮盒真的揪甘心,知道這陣子大家的肌膚都陷入換季敏感的狀況,

皮膚都缺水又乾燥狀況下當然就是要補水囉,

這次的產品都是保濕修護取向,連化妝品都是偏滋潤的喔!


(一收到太開心了,忘記拍照馬上打開,人家原本是用緞帶綁著蝴蝶結的)



這次的產品有保養品、化妝品還有香水,每樣都是專櫃的喔,

只有加贈的商品是開架通路的,但是也是很好用的產品喔!





打開也有小卡介紹這次禮盒中的每樣產品,

所以妞兒們也不用擔心收到產品不知道該怎麼用喔~

說明小卡都有準備好啦!


(分享文章拿IPHONE 5 ?!手刀奔去!)



這次的體驗盒有以下5個產品:

1.Vital SPA 深海晶鑽極致BB霜  3ml x 3

2.BIOTHERM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5ml x 2

3.VERSACE 香愛黃鑽女性淡香水 1.5 ml

4.BIOTHERM 天然活顏鮮萃精華 5ml x 2

5.NUXE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15ml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這款 Vital SPA 深海晶鑽極致BB霜,

這款BB霜的防曬係數是SPF25 ★★★,很適合一般學生上班族日常使用,



這款BB霜有 "黃金海藻、深海褐藻、白夏菊 與 海洋深層水"等四種成分,

這四樣成分都是修護跟保濕取向,很適合冬天使用喔!



擠出來是這樣膚色的霜狀,質地滑順,

輕輕一推就開了,而且延展性很好喔~

仔細推勻後看起來肌膚自然柔嫩不死白不卡紋,

就像是自然好膚質,超厲害的呀!



上圖就是擦這罐BB霜喔,膚質是不是像被自然柔焦一樣?

呈現出很自然粉嫩的膚質,也不像傳統的BB霜厚重又不好推,

就算在臉上也是很滑順好推,NAOMI我自己是搭配海綿使用,

畫出來的妝效是比較偏霧面的感覺,顏色也很我膚色很貼喔~

一擦上後連鼻子的黑頭小粉刺都隱形了,眼下也不卡紋,

最重要的是用了沒有厚重的妝感也不浮粉,這點最棒了啦~



搭配妝容後是這樣(那天玩心大起我就畫了好~~長的眼線)

看起來就像沒化妝的好膚質讓我超滿意這款BB霜,
根本就是作弊美肌模式阿,推薦大家靠櫃試試看這款產品喔






接下來介紹的是第2項產品,

BIOTHERM 碧兒泉 的 5000L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這款產品NAOMI我在之前參加BEAUTY 美人大賞的時候就有試用到了,

(美人大賞文章看這邊:
[活動]2012 BEAUTY 美人大賞 30件專櫃產品大試用心得!(有禮物)

當時試用我就給5顆星好評了,是BIOTHERM碧兒泉今年的話題產品呢!



老規矩,先試用在手背上,

擠出來是透明帶點藍的凝凍,味道聞起來很舒服不刺鼻,

凝凍的質地一碰到肌膚就化成水狀,所以非常好推,延展性也是棒棒喔~

擦上後肌膚好水嫩呦=v=



一抹在臉上果然馬上就變水狀的了,真的好神奇的質地呀,

擦起來好清爽不黏膩,而且馬上就吸收掉了



用完肌膚真的保濕度大大提升,讓皮膚看起來好Q好水嫩,

混和偏油性或是油性肌都很適合使用這罐,男生應該也可以用,

非常推薦大家入手一罐喔!




接著要介紹的是這款VERSACE 的 香愛黃鑽女性淡香水,



這款外包裝好美,黃底再加上金色的繁花圖騰,

大氣又華麗到不行呀!

下面的介紹來自官網:

活躍的前味

結晶體般的柑橘萃取,
帶有清爽豐沛的洋梨雪泥,
再加上一點繽紛的佛手柑與橙花活力奔放的香氣。

優雅的中味

稀有而優雅的柑橘花,
有小蒼蘭與含羞草在一旁閃耀,
以及睡蓮自然的清透花香。

幻妙的後味

琥珀木豐厚而性感的香氣,
與朝氣蓬勃的零陵香木,
最後以精湅的麝香精華畫上句點。



我覺得這款前味稍微偏甜,但是中味很好聞舒服也不會太強烈,

不過我個人滿少用香水的,所以這罐會當成小禮物送出喔!




接著介紹的也是BIOTHERM 碧兒泉的產品 - 天然活顏鮮萃菁華,

這款也是修護類型的產品喔



這款菁華是主打拯救疲憊的肌膚,以抗氧化的配方,

讓你因睡眠不足或、壓力或是喝酒的疲憊肌重新充滿活力,

有:
"天綠花椰菜苗萃取、蘋果萃取、大豆萃取 、檸檬AHA 及甘蔗AHA"等成分,

竟然有這麼多植物萃取的成分,看來臉部肌膚也需要吃蔬果囉~



這款的質地乍看會以為是霜狀,但我覺得它比較類似水凝霜的質地,

含水量高,輕輕一推就很化開來,

延展性好的沒話說,吸收度也極好,抹完就吸收光光,

味道則是種特別的果香,大概是花椰菜菜苗的味道吧,



這款因為吸收度太好了,肌膚瞬間吸收,

讓我沒辦法拍出臉上明顯有塗的樣子=3=

只好給大家看用完後的臉,用完肌膚充滿彈性,

摸起來也變得細緻滑順,推薦大家可以去專櫃試試看這罐喔!




最後是這罐 NUXE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

這是我第一次用到 黎可詩 的產品,





上圖這罐 "全效晶亮護理油 " 也是他們家的產品,我一直很想入手,

從頭到腳都能使用的產品,有好多部落客跟雜誌推薦,升火升到不行呀~



這款日夜霜味道自然舒服很好聞

(姊姊一直說是夜來香的味道,一直問我是晚上做的嗎?),

質地是非常滑順的霜狀,也是很好推喔!



擦在臉上也很滑順好推,因為這款不會太厚重也不會卡,延展性又好,

所以我都會搭配按摩使用喔



使用完肌膚好嫩,肌膚整個飽含水分又不油膩的感覺超棒的呀~

馬上就變成目前的愛用品,連姊姊都會來默默拿去用了,

非常推薦大家冬天用這款喔!



這次的體驗盒真的很豐富又彭湃,還各個都是好物,

心動的人趕快去buty box官網訂購下個月的吧!


buty box 官網




小禮物時間

這次的小禮物是上面介紹過的 VERSACE 香愛黃鑽女性淡香水喔,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3個問題:

1.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2.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fb""的呢?

3.有加入NAOMI的粉絲團了嗎?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穿搭]不負責任秋季丹寧X丹寧簡單穿搭分享文(有禮物)

[穿搭]簡單黑色洋裝6種穿搭法—淘氣到成熟的變化6LOOK!(有禮物)

[保養]拯救換季失控肌 最新愛用品 RMK 醒膚按摩凝膏(有禮物)

[美妝]專櫃等級開架價格的傑出脣膏 REVLON 奶油潤彩亮脣膏(有禮物)

[美妝] Barbie 睫毛膏心得文 便宜又翹翻天呀~(有禮物)


[美妝]亮粉又大又閃亮的KATE 金屬菱光限定眼影 囉囉嗦嗦心得文(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