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是Blistex碧唇的 鎖水修護脣膏-完全水感,

有在發摟Naomi的人就知道,我是個完完全全的護唇膏控阿!!

因為嘴唇很容易乾裂的關係,我有大概14個各式各樣的護唇膏在家裡隨時庫存,

而當然,身為一個專業的護唇膏控,

早就有耳聞過Blistex這個牌子,這個牌子是在上個世紀的上半葉末成立於美國,

不斷的擴大後成為舉國皆知的品牌,在美劇中看到有人說Blistex的話就是指在使用這個喔!!

他們在打入全球護唇市場後現在也終於進入台灣市場了,

如果有人記得的話,之前我就有發表過他們的家的產品新得了,

 

不過是另一款,"碧唇冰爽修護潤唇膏"

忘記了的話就再複習一次

[邀稿]Blistex 碧唇 潤唇膏—實力派護唇好物

 

 

 

這次介紹的這款是點涼涼檸檬味的護唇膏,香味自然不會有種假假的感覺,

而且還有spf15的防曬係數喔!

使用起來會滑順但不油膩,最重要的是價格相當實惠呦,

一條15oz(4.25克)只要149元,現在每天都是這條在陪我上班的呦~

 

現在想要得到這條護唇膏的話,就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按讚告訴我你是第幾個按讚分享我的文章的喔!

總共有三個名額,抽獎結果也會公布在我的粉絲頁-Just Naomi上喔

 

Just NAOM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膏 blistex naomi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